又停電了怎麼辦?台灣電力APP電費查詢與繳費一次搞定

2022/03/03
by 書瑋 特約編輯
2992

如果停電太久導致基地台沒電,便無法使用 APP 看停電訊息了,千萬要留意!



每次遇到停電的時候,總是會讓人措手不及,除了第一時間拿起手機在臉書 Po 文外,若是想在停電初期掌握資訊,也能上網搜尋「台電官方查詢網站」查看臨時停電的消息,或是事前下載「台灣電力」APP,不僅同樣提供第一手停電資訊外,同時具備帳單查詢、繳費、報修、申辦異動變更等貼心服務,只要 APP 伺服器沒有被人流塞爆,基本都很好用喔!

又停電了怎麼辦?台灣電力APP電費查詢與繳費一次搞定
首先在手機端下載「台灣電力」APP 並完成註冊,若要使用完整功能必須綁定電號(民眾若不知電號,可查看紙本繳費單的「繳費資訊處」會印有 11 碼的電號)。綁定完成後,民眾便可在「用電總覽」查看歷年帳單明細與繳費狀態,同時還能知道每一次的停電輪停組別,快速核對停電資訊,有助於盡早拔除家電設備插頭,避免電力突然恢復造成物件損壞。

又停電了怎麼辦?台灣電力APP電費查詢與繳費一次搞定▲「台灣電力」APP 除了能查看臨時停電的訊息,也能通報停電案件,同時提供許多免臨櫃的申辦服務。

又停電了怎麼辦?台灣電力APP電費查詢與繳費一次搞定▲「台灣電力」APP 也能查帳單明細與歷年帳單,若當月要繳費的紙本單據遺失也不用擔心,可以透過「繳費」功能完成補繳。

又停電了怎麼辦?台灣電力APP電費查詢與繳費一次搞定▲若有遭遇停電問題需要通報,或者發現路邊有電線脫落、電線桿傾斜等台電設備損毀,都能藉由「台灣電力」APP 進行報修。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