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攜手InFocus 將推首款TencentOS手機

2016/05/22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3293
與鴻海策略合作的 InFocus(富可視)預告將於 5 月 30 日在中國推出旗下首款 TencentOS2.0 的手機,同時透露這款新機擁有金屬機身設計,疑似具備指紋辨識功能;TencentOS 官方網站亦同步刊出首款搭載 TencentOS 的智慧手機即將推出的訊息,並將網站連結設到 InFocus 中國官網。

騰訊攜手InFocus 將推首款TencentOS手機


▲InFocus 將推出首款搭載 TencentOS 系統的智慧手機。

去年 4 月 28 日,騰訊在 2015 GMIC 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上推出「TOS+」智慧硬體開放平台戰略,並發布 TencentOS,同時宣布華為、中興、聯想、高通、滴滴打車等硬體、晶片及服務商為該平台首批合作夥伴。自去年以來,先後有 inWatch T、ZTE AXON Watch 智慧手錶搭載了 TencentOS 系統。此次騰訊與 InFocus 合作,將由 InFocus 推出首款搭載 TencentOS 的智慧手機,而這款手機主要鎖定中國市場,提供騰訊相關應用服務,預料不會在台灣銷售。

騰訊攜手InFocus 將推首款TencentOS手機
▲TencentOS 為騰訊所推出的智慧硬體開放平台。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