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表新快充技術 5分鐘可充48%電力

2015/11/16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8048
華為 11/13 在日本名古屋舉辦的第 56 屆電池研討會展示最新快充技術,宣稱其充電速度比普通電池快 10 倍。在展示影片中可看到,只需 2 分鐘就可以將 680mAh 電池充電至 68%;另一段影片中,3,000mAh 電池只需 5 分鐘就可充到 48%,官方號稱可提供 10 小時以上的通話時間。華為表示,該項技術已通過終端測試部門驗證,預計可用於手機、電動車、穿戴裝置與行動電源等產品,只需要喝杯咖啡的短暫時間就能充飽電池,但尚未透漏實際可應用到商業產品的時間表。

華為發表新快充技術 5分鐘可充48%電力


▲華為表示新快充技術是將電池陽極的石墨份子中導入雜原子,協助碳鍵進行鋰元素的捕捉與傳輸。原廠表示,這項技術能在不降低能量密度與電池使用壽命狀況下,增加電池充電速度。

華為 2 分鐘快充技術展示影片:


華為 5 分鐘快充技術展示影片:


資料來源: HUAWEI Officecal Community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