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兩品牌並行競爭!華為2015中旬發表旗艦手機

2014/12/27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1870
不斷銷售增長、市場擴大的榮耀(honor)子品牌,在手機及平板部分與既有的華為(HUAWEI)母品牌採取的是競爭關係,兩個品牌並行。華為榮耀國際業務部總裁尹龍表示,若單純以價格來區分,雖然規範清楚但可能還會有灰色地帶,因此我們不怕衝突,只有衝突才能提高競爭力。不過,華為與榮耀兩個品牌早在用戶經營與通路選擇已有區隔,例如前者品牌全球品牌知名度高,能夠帶給用戶更高的信任度、安全感,適合企業人士或政府單位使用,採取與電信運營商合作銷售,至於後者比較鎖定網路族群、年輕消費者,主要是在電商平台銷售。

華為、榮耀兩品牌並行競爭!華為2015中旬發表旗艦手機



尹龍指出,未來在全球市場中將更強調榮耀品牌,並不會再出現榮耀產品在海外銷售僅用華為品牌系列型號(例如 honor X1 平板在海外銷售更名為 MediaPad X1),但由於榮耀品牌在印度銷售獲好評,未來可能會有部分華為品牌不錯的產品進入印度市場時,改以榮耀品牌做為主打。尹龍更進一步透露,產品數量仍以華為居多,明年至少會推出十幾款以上的產品,同時最快 2015 年中旬,華為將會有一款結合 Ascend 系列與榮耀所有手機優勢的產品發表,不過價格也會稍微高一些。

華為、榮耀兩品牌並行競爭!華為2015中旬發表旗艦手機
▲華為榮耀國際業務部總裁尹龍表示,華為、榮耀品牌並存,不怕競爭,明年中旬將再推出一款結合兩品牌優勢的旗艦手機。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