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Focus中國出貨 Q2首家旗艦店將在深圳開幕

2018/01/24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2580
宏達電今日(1/24)宣布先前在中國開放預購的獨立 VR 裝置 Vive Focus 已正式出貨,而全球首家 Vive 旗艦店也預計 2018 年第二季於深圳福田區 CEEC(中國國際消費電子展示交易中心)開幕。Vive Focus 是基於 VIVE WAVE VR 開放平台打造,依託 VIVEPORT 全球開發者生態及內容庫,目前已有 40 餘款六自由度(6DoF)內容將隨 Vive Focus 發貨登陸預裝的 Viveport M 應用商店,類型涵蓋遊戲、視頻、工具、教育及行業應用等,其中近六成為免費內容。

Vive Focus中國出貨 Q2首家旗艦店將在深圳開幕



所有成功預購 Vive Focus 用戶都將免費獲得《狩獵計畫》、《謎走銀河》、《Hidden Fortune》和《Spark of Light》四款優選內容,其中,《狩獵計畫》是由知名 VR 遊戲《GunJack》的製作團隊打造的多人生存射擊類遊戲,《謎走銀河》則是一款利用物理性質來解謎的休閒益智類遊戲,兩款遊戲均由 Vive Studios 發行。預購「電眼藍」限量版的用戶還將額外獲得《雇傭兵》和《破曉喚龍者》兩款專屬遊戲。

Vive Focus中國出貨 Q2首家旗艦店將在深圳開幕
▲HTC Vive 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與偉仕佳傑(中國)副總裁吳劍共同宣布 Vive Focus 預售訂單開始在中國發貨。
 
HTC Vive 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表示,經過兩年的市場沉澱,如今消費者越來越能夠接受 VR 虛擬實境技術的存在,相關的產品與創新也越來越成熟,相信 2018 年的 VR 市場增速會更快。Vive Focus 和 Vive Pro 完善了 Vive 產品陣容,代表了一體機和專業級 VR 設備的最高水準。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處理器型號
    Snapdragon 835
  • Wi-Fi
    Yes
  • 機身重量
    695 g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