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攜手微軟與GameStop 於美加推廣Vive

2016/04/07
2473
HTC 今日(4/7)日宣布與 Microsoft 與遊戲通路 GameStop,於美加各大門市推出 HTC Vive 的體驗與預購。其中,Mocrosoft 紐約旗艦店、華盛頓 Bellevue Square 門市與猶他 City Creek Center 門市將首先提供 HTC Vive 體驗。Microsoft 科羅拉多 Park Meadows Mall 門市也將於本週開放。其他 30 多間 Microsoft 門市則會在 4 月起陸續啟動。GameStop 的部分規劃於 4 月中旬推出近 10 個 HTC Vive 體驗區,開放供消費者於特定時段內進行單人體驗。而此波體驗期間預購 HTC Vive 的用戶,將於 6 月起陸續出貨。

HTC攜手微軟與GameStop 於美加推廣Vive


▲HTC 今日(4/7)日宣布與 Microsoft 與遊戲通路 GameStop,於美加各大門市推出 HTC Vive 的體驗與預購。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