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與宏達電簽署合作 HTC Ultra藍寶石版3月中推

2017/02/24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9731
中華電信與 HTC 今日(2/24)宣布雙方簽署 2017 年度合作備忘錄,將在原有合作基礎上,結合終端產品與行動網路技術的研發,優化使用者經驗。基於本次合作,即將在 3 月中旬推出 HTC U Ultra 藍寶石版(128GB)將由中華電信獨家銷售粉、白、黑 3 色(共有藍、粉、白、黑),單機售價 28,900 元,搭配中華電信大 4G 金讚方案指定資費,手機 1,490 元起,再享 4G 上網吃到飽、網內通話免費、超多網內 / 網外 / 市話免費通話分鐘數、及精采 Hami 包多選一。

中華電與宏達電簽署合作 HTC Ultra藍寶石版3月中推


▲中華電信將獨家銷售 HTC U Ultra 藍寶石版(128GB)粉、白、黑 3 色。

今年度中華電信和 HTC 將著重於前瞻技術領域的合作,致力於 CA 載波聚合技術的精進,以提供最佳網路品質為目標;此外雙方近期也推出 LWA(LTE-WLAN Aggregation)4G + Wi-Fi 飆網服務,引領台灣進入 Pre 5G 時代,透過網路及終端兩方的努力,讓使用者能有更快的上網速度及更高的穩定性。不僅如此,雙方也將整合通路力量,持續推動 4G 服務普及化。

中華電與宏達電簽署合作 HTC Ultra藍寶石版3月中推
▲搭載聯發科 Helio P10 處理器的 HTC U Play,透過 LWA 4G + Wi-Fi,在理想環境下可提供達 400Mbps 下載速度。

另一方面,鑒於虛擬實境和物聯網應用服務逐漸深入消費者生活,雙方也將推動物聯網整合,將相關技術應用至消費者的食、衣、住、行、育、樂,全方位引領智慧生活。此外,預期 2017 年度行動支付生態系統漸趨健全,因應這股新興市場需求及發展,雙方也將聚焦合作於感應式行動支付的推廣,多元的 NFC 支付應用。

中華電與宏達電簽署合作 HTC Ultra藍寶石版3月中推
▲中華電信與 HTC 簽署 2017 年度合作備忘錄,雙方持續創新研發,優化使用者經驗,實現消費者對未來數位生活科技化的願景。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LCD 5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