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Edge Sense亮相?擠壓呼喚Google助理

2017/05/15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9449
Google Play 商店上出現一款疑似 HTC U11 即將推出的「HTC Edge Sense」應用程式,但是沒多久就隨即下架,不過仍可透過截圖發現,HTC U11 經由該應用程式將可自行設定擠壓力道大小,以及指定開啟的內部程式,暫未發現 Edge Sense 對於第三方軟體是否支援。此外,HTC U11 疑似支援 Google Assistant,並可以透過 Edge Sense 開啟。 

HTC Edge Sense亮相?擠壓呼喚Google助理


▲HTC U11 可能提供 4GB RAM / 64GB ROM 與 6GB RAM / 128GB ROM 兩種不同版本。(圖片來源:Twitter

宏達電將於明日(5/16)在台北全球發表新一代旗艦機 HTC U11,據了解該機可能擁有 5.5 吋 Quad HD 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行動平台,配備 1,600 萬畫素前鏡頭(F2.0 光圈)、1,200 萬畫素 UltraPixel 3 主相機(F1.7 光圈),提供 4GB RAM / 64GB ROM 與 6GB RAM / 128GB ROM 兩種不同版本。

HTC Edge Sense亮相?擠壓呼喚Google助理
▲疑似「HTC Edge Sense」出現在 Google Play 商店,但是已經下架。

HTC Edge Sense亮相?擠壓呼喚Google助理
▲HTC U11 可能支援 Google Assistant,並可透過 Edge Sense 喚出。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5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LCD 5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