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23 Pro新手機長這樣?規格配置1億畫素鏡頭

2023/05/02
by 克勞德 編輯
31805
還記得先前預告過 HTC 將會在第二季發表比 Desire 22 pro 更高階的新手機嗎?近期除了在 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現身一筆型號為「HTC U23 Pro」的測試成績外,稍早又有網友在中國二手拍賣網站購入一台 HTC 工程機,其中內部型號為「2QC9100」,與在藍牙註冊文件中的型號一致,推測這很有可能就是 HTC U23 Pro 早期的工程測試機。

HTC U23 Pro新手機長這樣?規格配置1億畫素鏡頭


姑且不論為什麼還沒有發表的 HTC 工程機,竟然會在中國的二手拍賣網站取得,但根據網友提供的實拍照與規格來看,這款疑似為 HTC U23 Pro 的手機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 Gen 1 行動平台,內建 8GB RAM + 256GB ROM,配備 4,600mAh 電池,擁有側邊指紋辨識與 3.5mm 耳機孔;後置 1.08 億畫素四鏡頭主相機,且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

HTC U23 Pro新手機長這樣?規格配置1億畫素鏡頭▲HTC U23 Pro 預期搭載 1.08 億畫素主鏡頭,且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圖片來源:PTT)。

HTC U23 Pro新手機長這樣?規格配置1億畫素鏡頭▲HTC U23 Pro(右)的前鏡頭挖孔大小,比起 Desire 21 Pro(左)來的小一些。

HTC U23 Pro新手機長這樣?規格配置1億畫素鏡頭▲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成績:HTC U23 Pro 單核為 933 分、多核為 2,351 分(資料來源:Geekbench)。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5,990
立即查詢
二手價
$5,5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6 inch
  • 主相機畫素
    64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52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