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將開放它牌手機使用Sense Home 8介面

2016/06/27
4140
HTC 稍早開始針對部分「非 HTC 手機」用戶發出邀請,在其他品牌手機上針對 Sense Home 8 進行 beta 版封閉測試。HTC 對於自製軟體的態度近幾年轉趨開放,包括 Zoe、樂動趣等,都可以在不同的品牌的智慧型手機上運行。而最新即將開放的,就是使用於 HTC 10 上的 Launcher:HTC Sense Home 8。

HTC將開放它牌手機使用Sense Home 8介面



以往,HTC Sense UI 的美觀、易用與人性化,經常是使用者選擇 HTC 手機的重要原因,而未來其他品牌手機只要安裝 HTC Sense Home 8,就可以獲得接近 Sense UI 的使用體驗,包括最新主打的 Freestyle 個人化佈景主題功能,也都可以用得到。本次 HTC Sense Home 8 beta 版封測採邀請制,收到信件的人才有辦法安裝。測試者必須符合兩個條件,第一當然是不能使用 HTC 手機,另外其內建的作業系統版本必須在 Android 4.4 以上。目前還不確定 HTC Sense Home 8 正式上線的時間。

HTC將開放它牌手機使用Sense Home 8介面
▲HTC Sense Home 8 封測邀請信。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