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utterfly 3或將於8月隨五月天一同在台發表

2015/06/22
45455
還記得昨天的《 買HTC One M9/M9+ 抽五月天日本演唱會雙人套票》報導嗎?事實上,我們曾詢問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這場活動是否與 HTC Butterfly 3 有關?當時得到了「五月天是 One 系列代言人,希望粉絲拿著 M9 / M9+ 到日本與五月天一起搖滾」的答案,似乎否定了 HTC Butterfly 3 即將在 8 月登場的說法。隨後我們問到 HTC Butterfly 3 台灣的販售進度,董俊良則表示「還在規劃中」,沒有給出明確回應。但是,HTC 為何挑一場日本演唱會投放行銷預算?畢竟 HTC One 系列新機並沒有在日本上市。這麼作,單純是為了 HTC 品牌在日本的知名度?還是另有規劃?

從邏輯來推斷,今年的 HTC Butterfly 3 應該不會像 2014 年 Butterfly 2 一樣另外在日本辦一場發表會,因為 Butterfly 3 在日本早已開賣。不過,筆者推測,HTC 與五月天這場日本演唱會的合作,還是會與 Butterfly 3 有一定程度的連結。這個連結,或許是宣布五月天將同時擔任 One M 系列與 Butterfly 3 的代言人,同時透過武道館演唱會的場合讓 Butterfly 3 在舞台上亮相,而台灣市場的 HTC Butterfly 3 行銷屆時可能也會陸續開跑。如果以上推論為真,Butterfly 3 最快將在 9 月於台灣開賣,與 Note 5、iPhone 6S 等一線旗艦競爭。那麼, 先前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股東會上表示「10 月會有一款明星級旗艦機種」,又是指哪一款產品呢?是一款全新機種?還是就是 Butterfly 3?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HTC Butterfly 3或將於8月隨五月天一同在台發表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202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 GB
  • 電池容量
    27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LCD 3 (SLCD3)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