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牌照稅開放行動支付繳納!一卡通Money繳稅流程完整介紹

2023/04/01
by 克勞德 編輯
17459
汽機車牌照稅今日(4/1)正式開徵,由於繳納期間適逢假日,所以截止日將順延至 5/2,至於繳稅方式,這次除了可前往代收稅款的金融機構臨櫃辦理,也能在 7-Eleven、全家、萊爾富、OK 四大超商繳交 3 萬元以下的牌照稅稅費。除此之外,財政部也開放電子支付帳戶進行繳稅,其中包括一卡通 Money、街口支付、悠遊付、台灣行動支付、ezPay 簡單付等,以下小編就以一卡通 Money 來做介紹。

2023牌照稅開放行動支付繳納!一卡通Money繳稅流程完整介紹


首先,打開 LINE 切換至「錢包」頁面,點選上方的「繳費」按鈕,完成輸入一卡通 Money 登入密碼後,再來可以挑選繳費的類別,這裡我們選取「規費罰鍰稅捐」部分,依序點擊你所處的城市與「稅捐」項目即可。需要注意下,並非每個縣市都可以使用「三段式條碼」掃碼功能,操作上可能會有區別;再來只要確認費用沒問題即可完成繳費,而 LINE 也會同步推播繳費訊息給你,讓你方便查看交易結果頁。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