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 XL動手玩影片隨蘋果新機公布曝光

2019/09/16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15553
不確定 Google 今年在 Pixel 新機的保密是否依然沒有作好,或是刻意釋放新機消息,在蘋果正式揭曉 iPhone 11 之後,突然在 YouTube 上出現兩組完整的 Pixel 4 XL 實機動手玩影片。

從兩組影片不約而同都是在 9 月 11 日上線,而且直到目前都沒有被 Google 要求下架情況來看,實在很難令人不去懷疑是否為 Google 官方刻意操作宣傳。


Google Pixel 4 XL動手玩影片隨蘋果新機公布曝光



而無論是 Google 保密工作依然沒有做好,抑或是官方刻意操作宣傳手法,顯然都是衝著蘋果剛揭曉的 iPhone 11 系列新機而來,特別是兩款新機都有著相同設計-採方底、三鏡頭設計的主相機。

不同之處,則在於 Pixel 4 XL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記憶體,同時在這次機身更採用黑框搭配白色機身、黑色機身,或是橘色機身搭配設計,與過往採用分段式色塊設計明顯不同。

至於先前傳聞指稱 Pixel 4 XL 將採用螢幕更新率可達90Hz的設計,在此次釋出影片也獲得證實,甚至還可以自行切換至 60Hz 顯示模式,另外更加入名為「Ambient EQ」的螢幕顯色效果,似乎計畫與蘋果在 iPhone 中導入的 True Tone 顯色模式抗衡。

就近期傳聞指出,Google 計畫在美國時間 10 月 15 日當天舉辦新機發表活動,屆時將會公布 Pixel 4 系列手機,同時也預期會公布更多 Made by Google 硬體配件。




相關文章:
不再忘記保存手機資料,Google One新增裝置備份功能
Google再次更新搜尋排序機制,提高原創內容可見度
Google遊戲訂閱服務Play Pass也將推出,對抗Apple Arcade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9/17/2019 at 1:16 AM

    肯定是官方默許的消息,若真的提前偷跑,那位youtuber還有平台可以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