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暗示將於5/7揭曉新款Pixel手機

2019/04/16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8834

搭配即將上映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Google 稍早在 Google Store 頁面釋出預告,並且標示「援軍已經在路上了」,暗示新款 Pixel 手機即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5 月 7 日正式揭曉,而台灣時間預期也會在 5 月 8 日間公布相關資訊。

從預告內容中,可以顯示 Google 分別藉由 Google Maps 導航、前後相機拍照功能、Google Assistant 應用,以及 AR 合照趣味功能等應用,強調接下來即將揭曉的Pixel新機特色。



Google暗示將於5/7揭曉新款Pixel手機



而 Google 預計揭曉的新款手機,就是先前有不少傳聞的 Pixel 3a 系列,其中可能包含 Pixel 3a 與 Pixel 3a XL 兩款新機,產品代號分別為「bonito(鰹魚)」與「sargo(重牙鯛)」,尺寸預期貼近去年揭曉的 Pixel 3,處理器可能更換為 Qualcomm Snapdragon 670 等級規格,同時依然維持單一主鏡頭設計,但將會採用 Google 人工智慧演算法處理的相機拍攝效果,預期也會搭載 Active Edge 機身側面擠握操作介面,以及客製化安全晶片 Titan M。

同時,Google 預期也會推出新款 Google Nest Hub Max,以及更名為 Google Nest Hub 的智慧顯示器,將與 Google Home 系列智慧喇叭作更明顯產品區隔,同時整合 Nest 系列產品應用服務。

至於美國西岸 5 月 7 日恰好是 Google I/O 2019 首日,因此預期新機將會搭配新版 Android Q 一同亮相,但是否當天就會釋出 Android Q 的正式版本,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

相關文章:
Google開放Android 7.0以上手機可當網路服務安全認證裝置
Google澄清未來依然會持續發展筆電、平板裝置
Pixel 3a系列、Google Nest Hub Max名稱意外出現在Google Play Store頁面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4/22/2019 at 12:47 AM

    想搭熱潮,這時間也算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