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i虛擬電信更新!台灣在內全球39個國家及地區新增5G上網

2022/09/12
by 克勞德 編輯
4933
Google 旗下的虛擬電信服務 Google Fi,稍早在全球 39 個國家地區推出 5G 上網服務,其中也包括台灣在內,針對部分接受不到 5G 訊號的地區,Google Fi 仍能確保完整的 4G 網路體驗,若是搭配高速流量方案,每月可享有 50GB 流量上限。另外,原先僅適用於 Android 手機的「Wi-Fi 通話功能」現在也正式開放 iPhone 機種使用。

Google Fi虛擬電信更新!台灣在內全球39個國家及地區新增5G上網


如果各位有興趣申辦 Google Fi 虛擬電信服務,也可以前往官方網站查看相關資費,目前可搭配使用 5G 上網的國家地區則包含:美國、英國、台灣、日本、韓國、中國、捷克、芬蘭、法國、德國、希臘、香港、冰島、愛爾蘭、以色列、義大利、、韓國、科威特、盧森堡、馬爾他、荷蘭、紐西蘭、波蘭、葡萄牙、巴林、比利時、保加利亞、沙烏地阿拉伯、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泰國、土耳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奧地利、加拿大、克羅埃西亞、卡達、羅馬尼亞等。

Google Fi虛擬電信更新!台灣在內全球39個國家及地區新增5G上網▲Google Fi 也針對 iPhone 新增「Wi-Fi 通話功能」,用戶只要在有 Wi-Fi 連網的環境撥打電話,就可以省下更多通話費用。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