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計畫讓Daydream View可對應左右手控制器互動

2018/07/18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1745

在開發工具相關資訊中,開發者發現新版 Daydream 將可對應兩組手持控制器的操作應用,或許代表 Google 計畫讓 Daydream View 的操作體驗可以進一步活用雙手。

Google計畫讓Daydream View可對應左右手控制器互動




在目前的 DayDream View 配置裡,主要還是透過單手持握控制器方式進行互動,或是搭配藍牙連接傳統控制器進行操作。

不過,開發者在新版 Daydream 開發工具組內發現可對應兩組手持控制器的操作應用,似乎意味 Google 接下來將會讓 Daydream View 的操作,可以同時使用左右手對應不同手勢。

而在開發工具組內的敘述,兩組手持控制器分別可對應不同操作方向、動態,以及包含使用按鍵與電池電量等數據,因此明顯將在日後更新中讓更多虛擬實境內容可以對應兩組手持控制器操作。

但目前 Google 並未對此做任何回應,但預期今年秋季更新將會有更具體消息。

相關文章:
操作更直覺、降低暈眩機率 對應Gear VR的手持控制器簡單玩
Google計畫日後讓Daydream View可對應左右手控制器互動
Google首款自製虛擬實境顯示器 Daydream View揭曉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最大待機時間
    0.5 day
  • 機身重量
    220 g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