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車載系統優化!Android Auto改善第三方服務體驗

2021/04/07
by 克勞德 編輯
6497
Google 旗下車載系統 Android Auto,稍早針對第三方應用服務開放更多的軟體功能,除了目前既有的多媒體控制、訊息接收外,未來也將與第三方應用服務詳細整合,陸續加入行車導航、尋找充電站、查詢停車收費資訊等多元內容。隨著 Android Auto 與第三方應用服務支援度逐漸完整,Android 駕駛用戶未來也能享有更加便利的行車體驗。

Google車載系統優化!Android Auto改善第三方服務體驗


另外,Google 宣布目前包括 T map、Chargepoint、Sygic、PlugShare、AmiGO、2GIS、A Better Route Planner 與 Flitsmeister 等服務在內,皆已陸續開放 Android Auto 使用上述的新功能,未來也樂觀看待更多的開發人員加入戰局,期望藉由第三方服務滿足 Google 在部分地區體驗不夠精準的問題,或是加以改善現有的行車導航品質。

Google車載系統優化!Android Auto改善第三方服務體驗▲Android Auto 正式開放第三方應用服務商,提供駕駛用戶全新的功能體驗。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