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開放藍牙音訊智慧切換 Android手機、平板體驗更順暢

2022/10/05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700
各位安卓用戶久等了!Google 終於將大家久盼的「藍牙音訊智慧切換功能」開放 Pixel Buds Pro 以外耳機使用,現階段除了 Sony、JBL 等品牌,其他品牌耳機也將陸續支援智慧切換功能,用戶們可以自由在手機、平板、智慧手錶無縫切換藍牙耳機的音訊;不過這項功能僅適用 Google Play Services v31.22 後續版本的 Android 裝置使用,並不相容蘋果 iOS 設備。

Google開放藍牙音訊智慧切換 Android手機、平板體驗更順暢


「藍牙音訊智慧切換功能」可以讓你在使用藍牙耳機連接平板聆聽音樂或追劇時,當手機有來電需要接聽的情況,耳機會自動連回手機接聽,每次切換都會有通知視窗彈出,所以不用擔心耳機音訊會被其他裝置搶走,畢竟決定權還是掌握在各位手中。如果只是收到推播通知的音效,耳機不會特別做切換連接,對於只有一部耳機卻要面對多裝置使用,可大幅省去手動切換的麻煩。

Google開放藍牙音訊智慧切換 Android手機、平板體驗更順暢
▲「藍牙音訊智慧切換功能」是以「Device Connectivity: [Phone] Switches Bluetooth audio peripherals between supported phones and watches for calls.」標示在更新說明中,大家可以試試手邊的藍牙耳機是否已成功支援。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3,300
立即查詢
  • 單機使用時間
    11 hr
  • 含充電盒使用時間
    31 hr
  • 機身重量
    6.2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X4
  • 主動降噪
    Yes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