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付推新年夜市走春活動 40元回饋券免費領

2022/02/02
by 克勞德 編輯
2035
不知不覺年假已經過完一半了,為了讓大家把握剩餘假期出門走春,悠遊付宣布串聯全台灣 18 大夜市聯合促銷,只要在 2/28 以前至指定夜市商圈,針對有擺放「逛夜市先領 $40 現金回饋券」的攤位掃描 QR Code 領券,即可免費領取「$10 現金回饋券」及「$30 現金回饋券」各 1 張;搭配悠遊付消費,單筆滿 50 元可折扣 10 元、單筆滿 150 元可折抵 30 元,回饋率達 20%。

悠遊付推新年夜市走春活動 40元回饋券免費領


至於本次參與「新年夜市走春」的夜市商圈,共包含台北(寧夏夜市商圈、南機場夜市、公館夜市、延三夜市、艋舺夜市商圈、士林觀光夜市、廣州街夜市、臨江街觀光夜市、華西街觀光夜市、饒河街觀光夜市、雙城街夜市、梧州街觀光夜市)、桃園(中原夜市商圈、大園夜市)、台中(旱溪夜市、大慶夜市)、宜蘭(東門夜市)、花蓮(東大門夜市)等。

悠遊付推新年夜市走春活動 40元回饋券免費領▲悠遊付攜手夜市商圈免費送 40 元現金回饋券。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