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社交距離APP年底終止服務!疾管署呼籲可以卸載

2023/12/27
by will 特約編輯
1142
隨著新冠肺炎的威脅逐漸告一段落,疾管署日前宣布將於 12/31 正式終止「台灣社交距離 APP」的服務,換句話說,這款 APP 即將在年底結束階段性任務,推薦大家可以盡早刪除,以免持續占用手機儲存空間。另外,疾管署也指出「台灣社交距離 APP」自 2021 年 3 月推出以來,共累積超過 1,000 萬次的下載次數,截至目前仍有約 255 萬裝置尚未卸載。 

台灣社交距離APP年底終止服務!疾管署呼籲可以卸載


疾病管制署的發言人羅一鈞表示:「台灣社交距離 APP」已順利完成階段性使命,並隨著蘋果和 Google 團隊終止「暴露通知服務(ENS)」。目前確認這款 APP 即將在 2023 年 12 月 31 日停止服務,並從 iOS 和 Android 雙平台下架,同時停止更新服務。

台灣社交距離APP年底終止服務!疾管署呼籲可以卸載
羅一鈞同時也對疫情期間使用「台灣社交距離 APP」的民眾表示感謝,並強調該 APP 不會收集用戶個人資料,這次隨著服務終止,系統資料也將直接銷毀,如果未來民眾想要取得最新的防疫資訊,推薦可透過「疾管家」LINE 官方帳號、「疾病管制署-1922防疫達人」Facebook 粉絲專頁,以及疾病管制署(https://www.cdc.gov.tw)全球資訊網取得最新資訊。
Sponsor
Medium img 1772
will 特約編輯
大家好 我是 will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