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geSPOT共享行動電源 2021將推出產品訂閱制服務

2020/10/30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8227
主打跨國共享行動電源服務的 ChargeSPOT 今日(10/30)發表全新桌上型機型,可提供 10 個行動電源數量,讓商家極大化空間運用,同時滿足更多的消費者需求;此外,ChargeSPOT 自 2019 年進入台灣市場至今,已於全台佈建高達近 3,000 個據點,吸引近 20 萬用戶註冊使用,成為台灣共享行動電源業龍頭,打造充電生活圈,並且預告 2021 年第一季將推出產品訂閱制服務。

ChargeSPOT共享行動電源 2021將推出產品訂閱制服務


ChargeSPOT 提出共享行動電源的解決方案,能夠甲地租、乙地還,不受地域限制,能解決消費者對於低電量的焦慮。用戶只要下載ChargeSPOT App,透過手機搜尋鄰近借電站點位,掃描機台上 QR Code 後即可立即享有充電服務,方便又快速。

為提供用戶更便利的租借體驗,ChargeSPOT 還加入 Apple「輕巧 App」開發計畫,成為首批支援「輕巧 App」的廠商,未來新用戶不用下載 App,只要透過感應 NFC 標籤或掃描行動條碼即可觸發 ChargeSPOT「輕巧 App」,再透過 Apple Pay 就能完成租借。

ChargeSPOT共享行動電源 2021將推出產品訂閱制服務
以租代購的 ChargeSPOT,以首日每小時 12 元,一天最高 36 元,支援信用卡、第三方、電信支付,包括 VISA、Master Card、LINE Pay、街口支付、Apple Pay、電信帳單等綁定付款。此外,沒有下載 ChargeSPOT App 的消費者,也可透過 LINE App 掃描行動條碼,結合 LINE Pay 行動支付,為用戶省去下載、註冊等步驟,讓消費者享受創新智慧的使用體驗。

ChargeSPOT 同時推出企業訂閱方案,企業月付 1,500 元起,就能在辦公室放一台 ChargeSPOT 借電站,讓員工無限次免費借電,或是替員工付每個月 99 元,即可在全台灣的 ChargeSPOT 借電站,無限次借電。

ChargeSPOT共享行動電源 2021將推出產品訂閱制服務
目前 ChargeSPOT 已串聯全台近 3,000 間合作商戶,橫跨台北捷運、桃園捷運、各大百貨商場、便利商店、飯店、連鎖餐廳、手搖飲料,以及獨立商家攤販等多元通路;其中,全家便利商店、誠品信義店等據點還提供 24 小時租借服務,未來更將積極拓展例如 KTV 或政府機關等據點,目標在 2022 年雙北共享行動電源租借站能夠超過 13,200 個。

ChargeSPOT共享行動電源 2021將推出產品訂閱制服務
ChargeSPOT 也正在研擬與通路業者合作,推出產品訂閱制服務,只要透過 ChargeSPOT App 就能每月訂閱通路的產品。該訂閱方案將於 2021 年第一季推出,目前將與頂呱呱率先進行合作,消費者只要月付固定金額,即可獲得頂呱呱套餐,以及在全台裝有 ChargeSPOT 機台的頂呱呱門市享有無限次借電。

同時為了降低傳統電池及線材在生產及銷售上所產生的資源浪費,ChargeSPOT 還透過全台各地通路,合作舉辦「舊電換新電」的品牌活動,消費者只要將舊的行動電源交給 ChargeSPOT 進行回收,ChargeSPOT 就會協助民眾將廢棄的電源送到日本回收公司進行拆解,將原物料再製並回收利用,降低電池對環境造成的汙染。

ChargeSPOT共享行動電源 2021將推出產品訂閱制服務▲圖片左起為 ChargeSPOT 策略長譚英奎、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國發會產業發展處副處長陳瓊華、台北市市長柯文哲、ChargeSPOT執行長姜建丞、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灣數位平台經濟協會理事長吳昕霈、遠東國際商業銀行數位金融事業群副總經理戴松志。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