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品牌授權美國公司 5G黑莓手機2021推出

2020/08/20
by 克勞德 編輯
6543
來自美國的行動安全領域公司 OnwardMobility 昨日(8/19)宣布,將和 BlackBerry 與 FIH Mobile(富智康)展開合作,目前已順利取得黑莓機的設計開發與銷售授權,計畫 2021 上半年在北美、歐洲等市場,推出帶有實體鍵盤設計的 5G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BlackBerry品牌授權美國公司 5G黑莓手機2021推出


曾作為手機品牌一方霸主的 BlackBerry,早在 2016 年便宣布停止自行開發手機業務,並於同年先後授權印尼公司 BB Merah Putih 與中國品牌 TCL 進行手機設計與製造,而 BlackBerry 則專注於安全軟體應用的開發服務;在 TCL 接手黑莓機的製造後,最近一款在台灣上市的機種為 BlackBerry KEY 2 LE,銷售成績慘淡。隨著 BlackBerry 與 OnwardMobility 合作,能否走出新的局面,外界也正在關注。

BlackBerry品牌授權美國公司 5G黑莓手機2021推出▲BlackBerry KEY 2 LE 最早於 2018 年 10 月發表,直到 2019 年 6 月才有代理商引進台灣販售,但銷售成績慘淡。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4.5 inch
  • 主相機畫素
    1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