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3將在Computex前夕5/30登場

2016/04/20
27105
繼先前 ASUS ZenFone 3 的外型被紅點設計獎網站洩漏後,華碩 4/18 在印度官方 Twitter 公布了一張圖片,暗示這將在 5/30 舉辦產品發表會,而這個時間剛好也是 Computex 2016 台北國際電腦展開展的前一天,一般認為即將發表的新品之一就是年度主打機種 ASUS ZenFone 3,這也與華碩執行長沈振來先前在法說會的說法相符合。

ASUS ZenFone 3將在Computex前夕5/30登場


▲華碩 4/18 在印度官方 Twitter 公布了一張圖片,暗示這將在 5/30 舉辦產品發表會,預計將發表 ASUS ZenFone 3。

根據目前的資料顯示,ASUS ZenFone 3 採用雙面 2.5D 弧面玻璃與同心圓光澤,框架為鋁合金材質,並具備指紋辨識功能。另外還有一款名為 ASUS ZenFone 3 Deluxe 的加強版機型,採用全金屬機身,而且背後不會有塑膠條破壞美觀,同時也具備指紋辨識。而華碩在 Computex 2016 除了將帶來 ZenFone 3,預估也將推出名為「Robotics」的機器人。

ASUS ZenFone 3將在Computex前夕5/30登場
▲根據資料顯示,ASUS ZenFone 3 採用雙面 2.5D 弧面玻璃與同心圓光澤,框架為鋁合金材質,並具備指紋辨識功能。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麥克阿舍 5/12/2016 at 4:02 PM

    相機用小圓形不是更搭嗎,方型好突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