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曝光ROG Phone 5外觀設計 3.5mm耳機孔確定回歸

2021/02/22
by 克勞德 編輯
26690
搶在華碩發表新一代遊戲手機 ROG Phone 5 之前,DXOMARK 今日(2/22)意外提前公布 ROG Phone 5 的音評測試內容,同步曝光完整的機身設計。另外,根據 DXOMARK 釋出的手機圖示與評測內容可以得知,原先在 ROG Phone 3 取消的 3.5mm 耳機孔,確定將在 ROG Phone 5 系列重新回歸;同時也將延續雙前置揚聲器、6,400 萬畫素三鏡頭等硬體配置。

DXOMARK曝光ROG Phone 5外觀設計 3.5mm耳機孔確定回歸


DXOMARK 音評測試下,華碩新一代遊戲手機 ROG Phone 5 取得 79 分的成績,同時也成為 DXOMARK 音評排行榜目前最高分的一款手機(第二名是小米 10 Pro 的 76 分);其中,ROG Phone 5 在低音表現尤其出色,無論用來觀賞影片或是遊戲,都有相當高的水準,雙前置揚聲器帶來的空間感,體驗也很不錯。

不過,DXOMARK 指出,ROG Phone 5 在錄音環節,面對較嘈雜的環境時,中高音頻表現略微失真,其它表現依然很到位。

DXOMARK曝光ROG Phone 5外觀設計 3.5mm耳機孔確定回歸▲ROG Phone 5 取得 DXOMARK 音評測試 79 分,成為目前最高的排名。

DXOMARK曝光ROG Phone 5外觀設計 3.5mm耳機孔確定回歸▲DXOMARK 證實 ROG Phone 5 重新回歸 3.5mm 耳機孔。

DXOMARK曝光ROG Phone 5外觀設計 3.5mm耳機孔確定回歸
▲DXOMARK 針對 ROG Phone 5 的揚聲器外放、麥克風收音表現,提供優缺點評論。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