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成為蘋果VR合作夥伴 WWDC設有應用展示區

2017/06/06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2750
蘋果於 WWDC 2017 開發者大會中宣布進入 VR 虛擬實境產業,宏達電旗下的 Vive 也正式成為其全球 VR 合作夥伴,WWDC 更設有 12 個 Vive 展示區,展示知名 VR 開發者推出的應用,以及由蘋果所開發的非遊戲內容等。蘋果預計今年秋天推出首款支援高階虛擬實境系統與 Vive 的 Mac 作業系統 High Sierra。此外,蘋果也與 SteamVR 平台做整合,未來將會藉由其開發者相關計畫支援 Vive 應用。

Vive成為蘋果VR合作夥伴 WWDC設有應用展示區



Vive 生態系統與全球著名的科技公司合作,除了蘋果外,也與 Google 的獨立運作虛擬實境解決方案、Intel 的無線虛擬實境長期合作。此外,Jaguar、Salesforce、Audi 等產業先驅也是 Vive 的合作夥伴。未來全球的開發者,可於 Apple Stores 購買最新發表的外接式圖像處理器及軟體開發套件;透過此外接式圖像處理器,開發者及內容創作者可在自己 Mac 電腦運行 SteamVR Beta 版。Mac OS Beta 版及 SteamVR for Mac Beta 版,將於 6/6 開放使用。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