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Tunes將步入歷史 將推出全新的Apple Music app取代

2019/06/03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423

繼先前傳出將在 macOS 推出獨立運作版本的 Apple Music app 之後,相關消息指稱蘋果接下來可能會告別推行已久的 iTunes 服務,未來可能會以新版 Apple Music 取代。

自 2003 年推出之後,iTunes 就一直扮演將 iPod、iPhone 與 iPad 裝置上的音樂內容與 Mac,或是 Windows PC 端的音樂、照片等內容同步,並且做更進一步的管理,另外也提供裝置內容備份與系統更新等用途。



傳iTunes將步入歷史 將推出全新的Apple Music app取代



不過,在今年 WWDC 2019 期間預期會在 macOS 平台上推出新款獨立運作的 Apple Music app,進而不再依附在 iTunes app 內,蘋果有可能計畫將現有 iTunes 服務關閉,並且將音樂服務內容全數移轉到 Apple Music app,同時包含 TV、Podcas t內容都已經在日前拆分獨立,意味接下來再將音樂內容拆分之後,iTunes 僅存功能似乎就沒有實質需求。

而蘋果若將音樂內容全數整合在 Apple Music 服務內,其實也能讓使用者更容易銜接各類音樂聆聽,以及數位音樂檔案銷售需求。

蘋果方面並未對此做任何回應,但預期將會在今年 WWDC 2019 期間做說明。

相關文章:
預測/WWDC 2019,幾件或許值得你期待的事情
蘋果首款AR眼鏡裝置可能最快在WWDC 2019期間亮相
蘋果終於再次更新iPod touch,換上A10 Fusion處理器、256GB容量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