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不必再苦等!蘋果清潔神器「擦拭布」官網重新上架

2022/01/18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860
蘋果官網前陣子上架的「擦拭布」,宣稱可以安全有效地清潔蘋果任何裝置螢幕,引發不少果粉瘋搶,討論話題甚至一度居高不下,不但賣到缺貨,還要等上兩個月才能收到。近日蘋果官網重新上架這款要價 590 元的「擦拭布」商品,現在下單只需 2 個工作天就能收到貨,不用再苦苦等候。

果粉不必再苦等!蘋果清潔神器「擦拭布」官網重新上架


蘋果「擦拭布」為灰白色,右下印有蘋果 LOGO 圖樣,採用不會造成磨損的柔軟材質製成,專用於清潔蘋果旗下裝置的螢幕,可防止刮傷,有效清除指紋沾黏。但原先擦拭布是隨附於「Apple iMac」 系列及配有「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的裝置,雖然看似普通的一塊布料,卻好用到讓果粉念念不忘,於是蘋果官網將擦拭布另外獨立上架,讓用戶可自由購買。

果粉不必再苦等!蘋果清潔神器「擦拭布」官網重新上架▲蘋果近日重新上架不會造成磨損的柔軟材質製成的「擦拭布」,可用於清潔蘋果裝置的螢幕。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