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丟神器!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開箱與功能體驗

2021/06/18
by 老王 編輯
10139
你有沒有過將隨身物品(例如鑰匙)隨手一放,就忘記放置何處的經驗呢?蘋果日前正式開賣「防丟神器」AirTag,小編身為第一批訂單到貨後,也要趕緊來開箱給大家了解,這次入手 AirTag 之外,也有買了比本體還要貴的 AirTag 鑰匙圈(笑,究竟該不該入手 AirTag?接下來小編就由內而外的好好來介紹 AirTag!

防丟神器!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開箱與功能體驗

盒裝

本次開箱的兩款商品,AirTag 與 AirTag 皮革鑰匙圈,AirTag 與 AirTag 鑰匙圈都是很簡易的包裝,將 AirTag 盒裝打開即可看到 AirTag 本體,兩側的圖解教學則是告訴你如何上手使用,並附上說明書。  

AirTag

AirTag 正面乾淨、光滑的設計,乍看之下以為是圍棋的白棋,背面則有蘋果標誌,轉開可更換電池,AirTag 使用的是常見的 CR2032 電池,約有 1 年的續航時間。AirTag 外型大小上與 50 元硬幣差不多,拿一般人會隨身攜帶的 AirPods 相比,是蠻適合隨身攜帶或掛在包包、鑰匙圈上。  

如何連接

將 AirTag 靠近 iPhone 之後就會馬上跳出「連接」的通知,這如果有在使用 AirPods 相關產品的朋友肯定不陌生,連線成功之後,即可為你的 AirTag 命名,命名還可以針對將放置、佩掛的物品搭配,以便未來可以快速辨識,完成設定後會顯示目前 AirTag 所在位置,接下來可進入到「尋找」App 內做進一步的操作。  

如何尋找

在「尋找」App 內,會顯示 AirTag 目前位置,如果未能精準確認 AirTag 放置於何處,可以透過「播放聲音」或「尋找」來進一步確認,點選「尋找」後,App 畫面會出現一個圓圈,表示正在搜尋 AirTag 訊號,隨後會跳出目前 AirTag 距離你有多遠,畫面白點就是 AirTag 的位置,隨著距離越近白點也會越來越大,當你找到 AirTag 的同時,App 會出現「此處」的標示,手機也會有震動提示。  

AirTag 皮革鑰匙圈

購買 AirTag 不外乎是擔心一些隨身攜帶的小東西會弄丟,例如鑰匙,因此蘋果自家推出的 AirTag 皮革鑰匙圈就很適合掛在鑰匙上,或是掛在包包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說一個售價 1,190 元比 AirTag 本體還要貴。AirTag 皮革鑰匙圈共推出三種顏色,基本上是將 AirTag 的四周包覆起來,但正面與背面並沒有保護到,如果跟鑰匙放在一起,日積月累的摩擦可能會造增表現出現刮痕。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無報價
  • 處理器型號
    U1
  • 機身重量
    0.011 kg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黑貓 6/19/2021 at 9:54 PM

    果然是好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