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2代AirPods搭配Qi無線充電盒 1代可付費升級

2019/03/21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12362

接連揭曉新款支援 Apple Pencil 的 iPad Air 與 iPad mini,並且更新 iMac 系列機種後,蘋果再次更新加入 Qi 無線充電盒、換上全新 H1 晶片的新款 AirPods。

外型上與先前推出的 AirPods 沒有差別,新款 AirPods 最大差異在於採用連接速度更快,同時電力續航時間更久的 H1 晶片,並且讓使用者能直接透過「Hey,Siri」喚醒 Siri 數位助理服務。



蘋果推出2代AirPods搭配Qi無線充電盒 1代可付費升級



相比前一款 AirPods,蘋果強調新款 AirPods 約提昇 50% 電池續航時間表現,整體音樂聆聽使用時間約可超過 24 小時(配合充電盒補充電量)。

除此之外,新款 AirPods 也加入 Qi 無線充電盒選項,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 Qi 無線充電盤補充 AirPods 電力。

蘋果推出2代AirPods搭配Qi無線充電盒 1代可付費升級

建議售價方面,搭配標準充電盒的版本將以 159 美元價格銷售,搭配 Qi 無線充電盒設計的版本則為 199 美元,而台灣地區售價則分別為新台幣 5,290 元與 6,490 元。另外,前一款 AirPods 使用者如果希望更換使用 Qi 無線充電盒的話,也可以透過 79 美元或新台幣 2,690 元單買 Qi 無線充電盒配件。

至於上市時間,新款搭配 Qi 無線充電盒的 AirPods 同樣會在下週起開放銷售,但搭配標準充電盒版本則從即日起開放銷售。

不過,目前暫時還是沒有可對應多組裝置使用的無線充電盤 AirPower 的上市消息。

相關文章:
隨著春季發表會將至,蘋果也宣布換上新色設計錶帶、保護殼等配件
蘋果希望培養年輕人自主分辨假新聞能力
搭配全新串流影音服務推出,蘋果新聞訂閱服務可能更名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