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蘋果AirPods近期推出 支援無線充電和新增黑色款

2019/02/18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3435

相關消息指出,蘋果合作代工廠商英業達已經開始將新一代小改款 AirPods 進行出貨,預期近期內就會正式對外公布上市資訊,其中將包含黑色外觀版本,並且預期加入採用支援無線充電的收納盒設計。

新款蘋果AirPods近期推出 支援無線充電和新增黑色款




最早在 2017 年的秋季發表會與蘋果無線充電盤 AirPower 同步揭曉的小改款 AirPods,原本預計在去年時候與 AirPower 一起出貨,但後續 AirPower 始終無法確認正式推出時程,導致新款 AirPods 也遲遲未能進入市場銷售。

而稍早有消息指出蘋果代工廠商英業達已經開始將新款 AirPods 進行出貨,意味蘋果有可能會在近期內對外宣布此項產品上市消息,但不確定是否計畫配合即將到來的春季發表會宣布,或是僅以新聞稿形式揭曉。

在先前說法中,也有看法認為蘋果將會在近期宣布過去始終未能正式出貨的 AirPower 上市消息,但目前蘋果方面似乎仍未準備公布具體推行時間。

就目前消息顯示,小改款的 AirPods 將維持現有設計外型與使用模式,但可能會將收納盒更改為支援無線充電設計,讓使用者可直接透過支援 Qi 規格的無線充電盤等配件補充電量,而建議售價預期姜維持 199 美元價格,但會額外增加黑色外觀版本,並且藉由全新塗層設計改善原本設計容易刮傷問題。

相關文章:
拉抬銷售表現,傳蘋果將在2月底前於中國市場推出紅色款iPhone XS
蘋果證實將於德國恢復銷售搭載Qualcomm數據晶片的舊款iPhone
今年預計推出的新款iPhone XR將搭載雙主鏡頭、新增綠色選項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2/20/2019 at 1:13 AM

    蘋果可能覺得再拖下去會和新技術耳機撞上吧。

  • Default sogi

    杜子豆芽菜 2/18/2019 at 3:37 PM

    黑色真的好好看~~希望可以出更多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