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快在9/9公布新iPad與Apple Watch 6

2020/09/07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7896

新款 iPhone 12 則要等到 10 月


今年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等因素影響,使得蘋果秋季發表會活動有可能面臨調整,其中預期將規劃發表新品拆分成不同形式公布,甚至以不同時間揭曉。而相關消息已經透露新款 iPhone 可能會延後至 10 月揭曉,包含 Apple Watch、iPad 在內新品則預期會在9月初以新聞稿形式公布,而不會舉辦實體發表活動。


蘋果最快在9/9公布新iPad與Apple Watch 6
從先前透露多款蘋果新機消息的 Jon Prosser 透露說法,蘋果最快會在美國西岸時間 9 月 8 日上午 9 點 (台灣時間 9 月 9 日凌晨 12 點)釋出新聞稿內容,預計公布新一代 iPad 機種,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6。

基於今年初已經公佈新款 iPad Pro,因此此次公佈的新款 iPad,將會是鎖定主流市場使用的 iPad,以及 iPad mini,至於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6 同樣也會區分兩種尺寸設計,並且加入整合睡眠品質追蹤等功能強化設計,並且可能推出更多錶帶配件。

至於新款 iPhone 則可能會延後至 10 月對外公布,其中因素可能與疫情影響代工組裝進度有關,同時預期蘋果將會透過線上預錄內容形式揭曉此次推出新機。至於新機名稱則可能直接以 iPhone 12 系列為稱,不會比照過往採用名稱後綴加上 s 的命名模式,因此並不會出現 iPhone 11s 系列名稱。

除了上述新品,蘋果也可能在近期內揭曉新款 Apple TV、耳機等配件,但具體細節依然要等蘋果實際公佈為準。

相關文章:
蘋果已經著手錄製秋季發表會內容,部分產品可能直接線上更新
消息指稱蘋果最快從2021年開始在印度組裝生產iPhone 12
疑似蘋果秋季發表會流程細節曝光,將揭曉4款iPhone 12系列機種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