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攜手瑞士維氏腕錶 將推出智慧配件[MWC 2016]

2016/02/18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4808
宏碁今日(2/18)宣布,將與瑞士百年品牌 Victorinox(瑞士維氏)締結夥伴關係,雙方攜手將可穿戴科技帶入瑞士維氏腕錶(Victorinox Swiss Army)旗下產品,並且將於 2 月 24 日發表雙方合作的首款產品成果,而這個產品會是一款瑞士維氏腕錶 I.N.O.X. 系列專用智慧型配件。此外,在 MWC 2016 世界通訊展期間宏碁也會展出自建雲 Acer BYOC,以及與合作夥伴在 IoT 領域的相關解決方案。

宏碁攜手瑞士維氏腕錶 將推出智慧配件[MWC 2016]


▲宏碁將與 Victorinox 合作,推出一款瑞士維氏腕錶 I.N.O.X. 系列專用智慧型配件。

針對雙方的合作,瑞士維氏腕錶執行長 Alexander Bennouna 表示,與宏碁的首次合作成果,是一款能讓腕錶更加聰明的可穿戴式裝置,能賦予腕錶多種功能,就像經典的瑞士軍刀。雙方將共同推出一款創新配件,在兼顧 I.N.O.X. 腕錶瑞士製造的完整性與耐用性基礎上,為其增添科技內涵及功能性。宏碁智慧產品事業群總經理劉思泰則表示,將透過宏碁在資通訊領域的深厚專業和經驗,創造富有意義而且切身相關的全新體驗,滿足消費者對瑞士維氏腕錶悠久傳統與工藝的期待與要求。

宏碁攜手瑞士維氏腕錶 將推出智慧配件[MWC 2016]
▲MWC 期間宏碁也將展出自建雲 Acer BYOC,還有與合作夥伴在 IoB 領域的相關解決方案。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