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09】Nokia 發表 E55、E75、6710N、6720c

2009/02/16
13963

全球手機龍頭 Nokia 在 2009 年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 Mobile World Congress 展中,發表 E55、E75、6710 Navigator、6720 classic 四款中階手機,N 系列在本次 WMC 展中未見芳蹤,以 E 系列和 GPS 的機種獨撐 MWC。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E75、6710 Navigator、6720 classic、E55

E 系列生力軍 Nokia E55、E75


本文章相關圖片
▲ Nokia E55

首先是兩款 E 系列手機,E55 採用直立式設計,而 E75 則是側滑的 QWERTY 鍵盤手機。二支手機都具備了新的電子郵件用戶介面並擁有 Nokia Messaging 標準功能,讓 Nokia 企業電子郵件客戶 (corporate email clients),都能在外出行動時有效率的傳送或接收電子郵件。

Nokia E75 與 Nokia E55 新的電子郵件介面包括了檔案夾與 HTML 電子郵件支援、可以放大顯示、具有以日期、發件者、檔案大小來分類的能力、並具有單一按鍵?動 (single click away)最常用的電子郵件功能。 除了電子郵件之外,還增進了行事曆,以及聯路人和工作管理等常使用項目的功能。


本文章相關圖片
▲ Nokia E75

Nokia 是從 Nokia 9300 獲得了許多 E75的靈感,因為 Nokia 9300 為其第一款袖珍通訊裝置。Nokia 9300 的擁有者喜愛完整鍵盤所提供的傳訊能力,但是也常使用傳統的電話小型鍵盤。Nokia 聲稱 E75 保留了這些基本要素,不僅加強了消費者喜愛的特色,在設計上也是非常的簡潔。


本文章相關圖片
▲ Nokia E75

Nokia E75、E55 都有完整的 Nokia 地圖功能 (Nokia Maps),配合了三個月免費的 GPS 路線規劃 (turn-by-turn 導航),另外也內建的 N-Gage 可提供消費者絕佳的遊戲體驗。Nokia E75 還包括了 Ovi 檔案管理 (Files on Ovi),所以儲存在 PC 上的重要的檔案可以進行遠端存放管理或分享,即使 PC 關機時也能隨時透過手機進行。

Nokia E75 預期於 2009 年 3 月上市,未稅建議售價為 375 歐元 (約為台幣 16,900 元)。Nokia E55 預期於第二季上市,未稅建議售價估計為 265 歐元 (約為台幣 12,000 元),不過台灣沒有推出 E55 的計畫。


本文章相關圖片
▲ Nokia E75

兩款 GPS 行動裝置 Nokia 6710 Navigator、Nokia 6720 classic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6710 Navigator

自從第一台 Nokia Navigator 兩年前問世以來,Nokia 就一直穩定的更新並改進其適地性服務 (location based services),並於此次 MWC 介紹最新的 Navigator 系列─Nokia 6710 Navigator 和 Nokia 6720 classic,即分別為 2008 年 Nokia 6210 Navigator 與 Nokia 6220 classic 的後續機種。

Nokia 6710 Navigator 是一台備受期待擁有許多功能的專業 GPS 裝置,並且具備整合式行動裝置的各種便利性。這項解決方案包括了地圖軟體 (Maps software) 中的最新發展,即時的車用與行人 (drive and walk) 導航、全區域地圖以及專屬導航鍵、觸控縮放、和適於戶外瀏覽的大型顯示螢幕。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6710 Navigator

產品銷售包裝還包括 Nokia CR-111 車架,能把 Nokia 6710 Navigator 輕鬆的置於車上,使駕駛導航解決方案更加完備。對於想要有額外一些功能的消費者而言,還有新推出的配件 Nokia Speakerphone HF-310,提供高品質的免手持通話、去除回音、和降低噪音功能。HF-310 在車上或辦公室裡都易於使用,而且也容易以三種不同的固定方式來安裝。

Nokia 6720 classic 是一款充滿 Nokia 經典性的手機,以有弧度的設計而完美貼合使用者的臉部,確保最佳的語音體驗。新功能主動消除噪聲則是首次在 Nokia 6720 classic 出現,藉由減低外部周遭的聲音而顯著提升語音的品質。當然,其他特性還包括長達 20 天待機時間、高速上網、與電視輸出影像與視訊。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6720 classic

Nokia 6720 classic 預計於 2009 年第二季上市,未稅建議售價]零售價估計為 245 歐元 (約為台幣 11,000 元),目前在台灣沒有上市計畫。Nokia 6710 Navigator 將於第三季上市,未稅建議售價估計為 300 歐元 (約為台幣 13,500 元)。

Nokia 宣布推出 Ovi Store

Nokia 今天宣佈推出 Ovi Store:世界第一個內容以及應用程式的商店,並首創藉由個人社交網絡以及實際位置個人化之功能。Ovi Store 將於五月開始營運,並根據人們的社交網絡和實際位置,提供特定內容,諾基亞稱之為「好友位置 (Social Location)」。開發業者可透過 Ovi Store 提供實用又精彩的新應用給諾基亞的全球客戶,內容供應商可從 2 月 16 日起,透過單一通路 Publish.Ovi.com 提供內容。

Ovi Store 將現有內容服務的最佳經驗整合到單一通路,包括 Download!、MOSH 和 WidSets,並擴充 Ovi 服務,根據有關的人物與地點,提供特定媒體內容。它將為內容開發者和研發業者帶來更多商機,並提供與使用者相關的最新媒體內容,因此消費者更容易就能發現需要的內容。內容將從 Nokia S40 和 S60 手機的應用、遊戲和影片到 widgets、podcasts、定位應用、與個人化內容。六月問世的 Nokia N97 將成為第一支內建這種簡單便利的網路商店手機。此外,數千萬名 Nokia S40 和 S60 使用者將可從五月初起享受這種新服務。

jeshiuan 於 2009/2/17 上午 01:19:37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9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5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8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0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2.6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7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