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銷售告捷!全球首家HTC Care開幕

2007/07/11
2495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HTC、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HTC Touch 上市將近一個月以來,在市場上反應極佳,銷售也同時告捷。根據通路表示,Touch 在同等級價格的手機當中,為最暢銷的高階機種。TouchFLO 相當受到消費者的肯定,hTC 全球營運長劉慶東先生表示...

HTC Touch 上市將近一個月以來,在市場上反應極佳,銷售也同時告捷。根據通路表示,Touch 在同等級價格的手機當中,為最暢銷的高階機種。TouchFLO 相當受到消費者的肯定,hTC 全球營運長劉慶東先生表示,下半年將針對 TouchFLO 功能推出進階的機種,包括 3G 和 CDMA 等版本,不過 CDMA 的版本將不會在台灣上市,僅推出 3G 或是 3.5G 版的 Touch 進階版。

而 HTC 為了在台灣市場提供更完整的客戶服務,於台北市忠孝東路成立全球首家「HTC Care」客服維修中心,提供快速完修、產品諮詢、原廠配件銷售等服務內容。而原有的 Dopod 手機用戶,也可以攜帶手機至「HTC Care」,提供與 HTC 手機同樣規格的產品服務和維修保固。另外,HTC 針對 Windows Mobile 6.0 版本,也提供了升級的服務,近期將在官網上公佈可升級的型號,消費者便可免費升級至最新的 WM6 版本。

「HTC Care」客服維修中心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 116 號(電話:02-3322-3866),即光華商場與捷運忠孝新生站的 2 號出口附近,是交通上非常便利的地點。 而「HTC Care」的裝潢,以 HTC 的企業識別顏色-綠色為主體,在形象 LOGO 上外型像手的圖案,意謂著以手握著手機,成為全球頂尖的智慧型手機品牌為目標。

由左至右分別為,hTC亞太區業務行銷副總經理董俊良、hTC全球營運長劉慶東、hTC全球客服處副總經理陳炳勳,為「HTC Care」的開幕剪綵。營運長劉慶東表示,HTC 透過創新的產品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能夠強化消費者對 HTC 品牌的認同。未來,HTC 將持續向全台及海外市場擴展服務中心據點,將 HTC 品牌價值帶至全世界。

除了產品的展示和維修保固之外,「HTC Care」也提供了配件的銷售,包括耳機和藍牙耳機等,消費者購買以往 Dopod 或是 HTC 品牌手機之相關配件,都可以在這裡購買。然而,「HTC Care」雖展示手機產品,但並未提供手機銷售,也請消費者多加注意。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4 MB
  • 電池容量
    11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