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HBH-600藍芽耳機 更換多彩殼設計

2004/07/01
931
  記者:Sony Ericsson

藍芽科技先鋒Sony Ericsson索尼愛立信,推出全新藍芽耳機Akono™ HBH-600,兼具個性且操作簡單的HBH-600藍芽耳機,創新推出可換彩殼設計,伴隨不同服裝造型,或是不同心情的轉換,隨時變化色彩,創造個人風格。全新藍芽耳機 締造通訊新魅力

藍芽科技先鋒Sony Ericsson索尼愛立信,推出全新藍芽耳機Akono&8482; HBH-600,兼具個性且操作簡單的HBH-600藍芽耳機,創新推出可換彩殼設計,伴隨不同服裝造型,或是不同心情的轉換,隨時變化色彩,創造個人風格。HBH-600藍芽耳機,10公尺內無線連結你的手機,溝通不受牽絆,還有聲控播號、聲控接聽設計,貼心與慧黠的巧思,將徹底滿足消費者對藍芽耳機的需求。

時尚內涵、隨意換殼—Akono&8482;藍芽耳機HBH-600
Akono&8482;藍芽耳機 HBH-600輕巧流線設計的外型,在操作上也朝向簡易使用發展。HBH-600耳機環扣軟硬適中十分切合耳朵曲線,所以只需一手就可隨意調整耳機,此外,HBH-600還特別兼具Style-Up&8482;換殼設計,消費者可依個人心情隨性更換外殼,完全滿足消費者追求行動生活的想像。同時,HBH 600支援Sony Ericsson先進聲控功能,如聲控撥號,聲控接聽、拒絕來電等,讓消費者從調整耳機,到接聽或拒絕來電,一指搞定!

Styele-Up&8482;彩殼ISK-600
HBH-600藍芽耳機,Style-Up&8482;可換彩殼設計,包裝內含暗紅、鐵灰兩種面板,消費者可選購Style-UP&8482;彩殼ISK-600,ISK-600一組內含五組面板,分別為深黑、靛藍、靚綠、亮紅、鮮橘等五個不同顏色面板,搭配不同服裝,變換不同心情,隨時更換彩色外殼,創造自我的風格!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