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L878引領金屬S60風潮 上市價11,800元

2008/11/04
14025

內容:SOGI 整理

台灣三星今天宣布推出首款金屬質感的 S60 手機 L878,搭載 Symbian S60 V3.2 最新版智慧型作業系統、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及 HSDPA 3.6Mbps 的高速上網、名片辨識、文件瀏覽器等整合性商務功能,只有金屬銀一個款式,建議售價為 11,800 元。


本文章相關圖片

另外,自今年五月推出 Soul U908,獲得時尚品味人士一致好評後,陸續推出 Soulb U808、L708 兩款金屬直立式手機,全系列金屬手機在今日推出 L878 後全數到位,在價位及功能上滿足各消費族群不同需求,徹底引爆今年秋冬手機市場的金屬浪潮。而 Samsung 首度與 Designburg 首席設計師城兆緯攜手合作,從這四款手機的設計理念出發,獨家打造「從此  ”鑫”有所屬」系列金屬墜飾。


本文章相關圖片

台灣三星與城兆緯獨家合作

隨著科技與時尚更深入的結合,手機儼然已成為消費者的品味表徵之一,早在數年前,Samsung 結合了雋永的金屬工藝技術與創新的設計概念,為手機更加增添了時尚氣息。台灣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柳在炫協理指出,「Samsung 一向以其卓越的外型設計著稱,今年所推出之 Soul U908、 Soulb U808、L708 在市場獲得廣大迴響,此次全新推出使用 Symbian S60 作業系統之智慧型手機 L878,更豐富了三星在金屬系列手機的陣容,高階、中階、低階全數到位,要從雋永時尚、智慧科技全方位滿足各消費族群之需求。」為了更加彰顯 Samsung 金屬系列手機的原創設計感,此次也與台灣知名設計師城兆緯合作,將金屬手機的時尚概念延伸至金屬時尚配件,力求帶給消費者更極致的使用經驗。


本文章相關圖片

智慧金屬滑蓋機 L878

Samsung L878 集高性能、人性化、時尚感於一機,提供完美的使用經驗。13.5mm 的超薄滑蓋機身與寬大鍵盤設計,搭配 2.4 吋超大螢幕,握感與視覺享受兼具。內建文件瀏覽器、名片辨識與 HSDPA 3.6Mbps 高速上網功能,並搭載最新Symbian S60 作業系統,可輕易地安裝其他應用程式,擴充無限可能,智慧內在更可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使用需求。


本文章相關圖片

▲ Samsung L878 的極智品味搭配寓意「有為有守」的玄武墜飾,暗喻 L878 其堅毅凜冽的外表下,擁有驚艷四座的豐富智慧內涵,預計於 11 月中旬正式上架。

奇幻金屬 Soul U908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搭配寓意「伺機而動」的銀虎墜飾,有勇有謀的意象與 Soul U908 提供的頂尖使用經驗絕佳呼應,共有粉色、金屬灰、金屬銀三色,建議售價為 12,800 元。

金屬纖薄 Soul b U808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搭配寓意「扶搖直上」的青龍墜飾,與 Soul b U808 內外兼具,突破期待的創新典範相互映襯,共有銀色、粉紅兩色,建議售價為 9,500 元。

中階金屬優質選 L708

本文章相關圖片

▲ L708 共有金屬灰、金湛黑、金緻粉三種繽紛色彩,搭配寓意「浴火重生」的朱雀墜飾,輝映 L708 當美不讓的金屬質感,建議售價為 6,800 元。

jeshiuan 於 2008/11/4 下午 05:28:56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0 g(公克)
  • 機身顏色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