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D608 經典再升級 兩百萬年度旗艦機

2005/11/22
1101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台北東區報導

挾著 D508 全球銷售量超過 700 萬支的實力與氣勢,並創下台灣單月銷售破萬支的驚人成績,令人引頸期盼的 Samsung SGH-D608 旗艦機種今日正式在台推出。延續 D508 滑蓋機高貴優雅的風格,D608 耗費三星研發團隊一年時間設計完成...實踐功能與設計之間盡善盡美的平衡

挾著 D508 全球銷售量超過 700 萬支的實力與氣勢,並創下台灣單月銷售破萬支的驚人成績,令人引頸期盼的 Samsung SGH-D608 旗艦機種今日正式在台推出。延續 D508 滑蓋機高貴優雅的風格,D608 耗費三星研發團隊一年時間設計完成,涵蓋高達 50% 以上的自製元件,加上全方位的行動商務與多媒體功能,使 D608 旗艦機成為滑蓋機中的頂級之作,預計全球銷售量將突破 1000 萬支。

黑色時尚滑蓋 市場頗受好評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全龍聲表示:「D608 旗艦機是專為重視時尚的商務人士設計,在歐洲市場獲得一致好評,並榮獲美國財星雜誌 (Fortune) 的高度評價,其中單是電路板的零組件,即佔了手機製造成本的 60%。」全龍聲指出,D608 以深受全球商務人士熱愛的黑色為基調,搭配輕巧的滑蓋造型、高規格配備和優越性能,僅有 99 克的重量,更可以一手掌握,相信 D608 的上市,必定可在台灣造成一股搶購風潮。

明年新機三重點:超薄、Wibro、DMB
Samsung D608 為 SAMSUNG Anycall 下半年度最經典的旗艦機種,除了擁有時尚的外型,其卓越的功能其最大賣點。總經理全龍聲提到,Samsung 到十月底為止手機已經銷售突破 60 萬台,今年底前目標是超越 80 萬台,市佔率希望能和全球三星的水準一致。明年手機產品的重點,將放在超薄、Wibro、DMB 三方面。至於最近火紅的滑蓋機,Nokia 和 Motorola 雖然來勢洶洶,但是三星不打價格戰,以三星本身廠牌的知名度和品質來和友牌競爭。

D608 細膩畫質 驚豔無限
Samsung D608 擁有 200 萬畫素鏡頭及 26 萬色超大螢幕,可拍攝 UXGA 的相片及動態攝影,最高拍攝解析度為 1600 x 1200 pixels,展現高度對比及極細膩畫質,讓精采畫面栩栩如生。Samsung D608 的 3D 立體聲雙擴音器加上多種格式的音樂播放,讓 D608 一機在手,坐擁高品質音響,隨時享受如臨國家音樂廳現場般的音質。

D608 強大傳輸 隨機瀏覽Office文件
忘了帶 Notebook 或簡報的文件或檔案嗎?沒關係,有 Samsung D608 強大的傳輸功能就搞定了。將你的重要檔案放入 D608,可隨時以藍芽功能連接周邊商品,將重要文件快速列印,或透過藍芽投影機投射於螢幕,D608 就是贏得客戶的最佳利器。D608 可隨機瀏覽一般 Word、Excel、Powerpoint 等電腦中的文書檔案,不用攜帶大批文件,無論行動或乘車間,皆可隨時閱讀所需的文件或資訊,透過 D608 的 2.0 吋 TFT 大螢幕,讓閱讀的過程更為輕鬆。Samsung D608 預計 12 月初上市,建議售價 17,800 元。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