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 週報 - NP 即將展開 要跳槽再等等

2005/08/20
1562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SOGI

交通部已經正式核准,遠傳電信和中華電信既有的 2G 用戶,只要更換 USIM 卡,可以原號升級為 3G。兩家業者的 2G 用戶,形同自家的號碼可攜制度提前展開,但必須注意的是,2G 用戶是在無綁約的情形下,才得以原號升級為 3G。根據了解,台灣大哥大也即將跟進...

交通部已經正式核准,遠傳電信和中華電信既有的 2G 用戶,只要更換 USIM 卡,可以原號升級為 3G。兩家業者的 2G 用戶,形同自家的號碼可攜制度提前展開,但必須注意的是,2G 用戶是在無綁約的情形下,才得以原號升級為 3G。根據了解,台灣大哥大也即將跟進,電信三雄希望以此使用戶不轉台。而在 10 月 15 日正式展開的號碼可攜制服務,用戶可以攜帶無綁約的號碼,跳槽到別家電信公司,形成完全的 NP 制度。NP 制度展開之後,台灣的電信市場勢必重新洗牌!最近想要更換電信公司的用護,不妨再等等,到了 10 月 15 以後就可攜帶個人號碼跳槽。

本週新機回顧

Asus J103 神仙家庭小仙女限量組

國產品牌華碩再推出「ASUS J103 神仙家庭小仙女限量組」,今夏與二大巨星攜手,對台灣寶島施以幸福魔法!神仙家庭小仙女限量組 建議售價 NT$ 7,000 元。 俏皮可愛的小仙女乘著掃帚將魔法施在 ASUS J103「神仙家庭小仙女限量組」,讓擁有小仙女手機的您每天都被神奇魔法包圍,享有妮可基嫚的魔法祝福。魔鏡造型的外螢幕,搭配魔力滿分的小仙女限量彩殼,幸運加持!

Nokia N90

身為全球首款採用卡爾蔡司 200 萬畫素光學鏡頭的 Nokia N90,具備了即轉即拍設計與高解析度雙螢幕配備,Nokia N90 單機建議售價 25,500 元。 具備了 26 萬色(352 x 416 pixels )的高畫質主螢幕表現及 6 萬 5 千色(128 x 128 pixels)外部顯示螢幕,此外,Nokia N90 還具備了 20 倍數位變焦、閃光燈、消除紅眼、自動對焦、連拍設定、夜間模式、亮度對比調整、畫質調整、自拍計時、白平衡、色調設定和倒數計時等專業相機功能。

Pantech PG6100

韓國前三大手機製造商 Pantech,鎖定台灣消費者求新、求變的心理,不斷推出多款 GSM 及 CDMA 手機,近日更乘勝追擊搶攻高彩高畫質照相手機市場的換機風潮;九月初即將由偉聯通科技在台灣獨家代理一款既像手機又像相機外型的高階機種 PG6100,預計九月初由偉聯通科技獨家在台灣上市,推出都會藍及時尚金二種顏色,建議售價為 15,800 元。

Sharp 703SH

Sharp 703H 已經在日本上市,搭配 Vodafone 門號只要約日幣 9240 元,台灣地區上市計畫未定。 Sharp 703SH 的外型,具有濃厚的日式可愛風格,手機的右側上方還有一個大大的吊飾孔,相當的別出心裁。703SH 採用雙螢幕的設計,內螢幕為 2 吋、26 萬色、解析度 240 x 320 pixels 的 TFT LCD,外螢幕僅僅採用長條型的灰階 STN 螢幕,用來觀看來電資訊和時間。

Sharp 903SH

這週在日本上市的 903SH,搭配 Vodafone 門號約為 2 萬元日幣。在台灣最近吵的沸沸揚揚,有水貨商正在為了解鎖而努力,使得 903SH 成為台灣未上市手機的超熱門機種。至於台灣到底要不要上市,可能由遠傳引進的官方暫無消息公佈。 繼 SHARP V602SH、902SH、V603SH 以後,903SH 是日本第四款支援 2x 光學變焦的高階照相手機。Sharp 903SH 內建 320 萬畫素 CCD 相機,最高拍攝解析度高達 2048 x 1536 pixels,支援自動對焦。 Sharp 903SH 採用 Mobile ASV ( Advanced Super View ) 液晶技術,有著極佳的表現。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3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5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