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 週報 - 炎炎夏日玩什麼 ? 來搞音樂、遊香港吧!

2006/05/14
1147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KULA 整理報導  攝影:SOGI

隨著夏季悄悄的逼近,天氣也越來越悶熱!在悶熱的天氣環境下,相信很多人與小編一樣,只想好好待在冷氣房下懶洋洋的吹著冷氣,動也不想動,深怕又多流了一滴汗!不過這樣似乎是有點浪費了生命!畢竟夏季應該是屬於一個活力散發的季節。以下手機王將整理一些近期...

隨著夏季悄悄的逼近,天氣也越來越悶熱!在悶熱的天氣環境下,相信很多人與小編一樣,只想好好待在冷氣房下懶洋洋的吹著冷氣,動也不想動,深怕又多流了一滴汗!不過,這樣懶洋洋的行為,消極的等待著炎熱的夏季過去,似乎是有點浪費了生命!畢竟夏季應該是屬於一個活力散發的季節。以下手機王將整理一些近期正在舉辦中的活動,好好利用別讓夏天悄悄的溜走吧!

諾基亞邀你搞音樂 拿獎金

手機廠商諾基亞鑒於去年夏天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辦「Nokia Totally Board 極酷派對」的成功案例,不僅讓國人在台灣也能親眼目睹與接觸冰天雪地的場景,也打破台灣大型活動二十萬名參與人數的紀錄,今年,諾基亞將秉持著同樣的理念與針對音樂手機的興起,諾基亞將打造全台首次橫跨實體活動、網路及手機平台的音樂比賽「Nokia Totally Music 音樂起義」,除了提供台灣音樂創作者一個表現自我的機會之外,活動總獎金還高達新台幣一百萬元!

即日起至 5 月 31 日止,擁有各式演出型態及音樂類型之原創音樂的個人或團體皆可報名參加比賽,獲勝者除了可獲得誘人且高額的獎金之外,還可一圓明星夢,成為首位以手機媒體為創作發行管道的新生代行動音樂歌手,同時,消費者還可透過 3G 視訊服務收看總決賽的現場轉播,感受行動音樂所帶來的豐富行動生活。所有關於「Nokia Totally Music 音樂起義」的活動辦法,請參考活動網站 http://www.music.nokia.com.tw

多普達送你免費遊香港

5 / 11 ~ 5 / 15 世貿一館 2006 春季電腦展熱鬧展開,是上半年最專業資訊的展,各大廠也是拼了個你死我活。其中智慧型手機大廠多普達,也在現場首賣甫發表的首款超薄折疊式手機 S300。電腦展期間天天購機都能抽獎,包括最大獎的香港雙人來回機票、多普達 GPS 導航包、 JS 高級三件式喇叭組、Dopod 818/818Pro 原廠座充、Dopod 818/818Pro 828 原廠皮套、多普達立體聲內耳式耳機...等,想要 A 好康的民眾就到市貿的 Dopod 攤位。

近期新機回顧

GigaByte g-Smarti

GigaByte 集嘉通訊將於五月中旬(預計 5 / 15 開始舖貨)推出一款造型輕巧時尚、內容精采豐富的 PDA 手機 g-Smarti。搭載最新 Windows Mobile 5.0 作業系統,並擁有 push E-mail 功能,可在手機上直接收發郵件的 g-Smarti,其實早在今年 3GSM 展上便以首次曝光了,GigaByte g-Smarti 還具備了 210 萬畫素相機、Wi-Fi 無線網路、藍芽、收看無線電視節目 … 等功能,由聯強國際獨家代理,建議售價 21,000 元。

Nokia 5500

運動風潮起!諾基亞於全球知名的冰島蔚藍溫泉湖畔,展示新款運動手機 Nokia 5500。完全顛覆消費者對手機的想像,Nokia 5500 具備貼心的運動功能及玩味設計,不論是應付平日工作或挑戰激烈運動,所有的科技皆是符合活力洋溢的消費者需要。Nokia 5500 預計搭乘今年夏季運動潮,熱情上市。

OKWAP A279

OKWAP A279 帶來創新模式,內建趣味、實用的搖搖功能,不僅可以搖搖訊息表心意,還有搖搖樂、搖搖熱線、搖搖來電拒接等多樣功能,創造溝通新術語!還有可換式面板,可以隨心所欲展現萬種風情。OKWAP A279 即日起於各大通訊行販售,建議售價約 5,000 元,共有綠搖擺搭配白日夢、及黑自我搭配紫雙姝兩款面板組合供消費者選購!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CSTN
  • 機身重量
    84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6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4 g(公克)
  • 機身顏色
    灰, 黃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