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於新加坡發表下半年 4 款新機及配件

2005/06/14
by Kula
1499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新加坡報導

Sony Ericsson 於 2005 年新加坡電信展中,發表了四款風格迥異的手機及全新的藍芽配件和耳機,包括 J200i 為藍本升級的直立機 J210i,有吊環的時尚手機 Z520i,百萬畫素的旋蓋式手機 S600i,以及百萬畫素的 3G 直立手機 K608i...發表入門款手機 J210i、時尚摺疊機 Z520i、旋蓋式百萬畫素 S600i、百萬畫素 3G 手機 K608i以及藍芽配件

世界級手機大廠 Sony Ericsson 於 2005 年新加坡電信展中,發表了四款風格迥異的手機,以及全新的藍芽配件和耳機。這四款手機當中,包括了 J200i 為藍本升級的直立機 J210i,有吊環的時尚手機 Z520i,百萬畫素的旋蓋式手機 S600i,以及百萬畫素的 3G 直立手機 K608i。藍芽配件方面,則是有 HPS-60 輕便免持聽筒,藍芽耳機 HBH-610。其中 J210i、Z520i、K608i 將在 2005 年第三季上市,S600i 將在 2005 年第四季上市。

Sony Ericsson J210i 時尚入門平價手機
Sony Ericsson J210i 是為日常使用而設計,藉著結合實用人體工學和簡單直覺式的介面,使生活更加輕鬆。輕薄的設計,融合了大鍵盤面板及便於操作的控制桿,還有明亮的 65000 色 STN 彩色螢幕。說話的清晰度,及來電時專用鈴聲(支援 32 和絃鈴聲)喇叭的清楚聲音,支援 32 和絃鈴聲,使得在各種情況下使用手機都毫不費力。J210i 還支援紅外線傳輸,並可以用來傳輸圖片和鈴聲。

Sony Ericsson Z520i 再現摺疊機洗練線條
Sony Ericsson Z520i 是專為追求時尚的年輕一代所設計,尤其是年輕女性,就如她們喜愛身著引人注目的隨身配飾一樣,也絕對會想擁有吸引人的行動通訊設備。小巧細緻的絕對魅力造型設計,加上可運用藍光光圈來展現新來電者顯示功能,能充分的展現個人風格,都是 Sony Ericsson Z520i 吸引人之處。Sony Ericsson Z520i 為雙彩色螢幕摺疊設計,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可以在手機開蓋或合蓋的情況下拍照和錄影。手機開機時,1.8 吋 TFT 顯示螢幕可顯示最大解析度的相片。影像可以和電話簿聯絡人連結,透過紅外線或藍芽傳輸到周圍裝置,或用 MMS 多媒體訊息的形式傳送給朋友。

Sony Ericsson S600i 130 萬畫素旋蓋手機
Sony Ericsson S600i 延續熱賣的 S700i 旋蓋式設計,將手機的外型設計的更為活潑時尚,改為可以更換外殼的設計,不若 S700i 給人濃厚的科技感。130 萬畫素相機可錄製高品質影片,四倍變焦可拍攝高品質特寫,這些影片都可以經由 MMS 或藍芽來傳輸。此款手機內建由具領導地位的遊戲出版公司,所研發的知名遊戲品牌推出的 3D 版 Worms Forts、Digital Chocolate 所研發的遊戲,透過 1.8 吋的 TFT 螢幕,搭配 176 x 220 pixels 的高解析度螢幕,來玩 3D 遊戲最為精采。

Sony Ericsson K608i 130 萬畫素 3G 手機
Sony Ericsson K608i 有著與現有 2G 手機相同的特色,重量輕與高質感,終結了 3G 手機有著龐大機身的時代。Sony Ericsson K608i 有著光滑好看的外型與鋁金屬的質感,並且非常容易操作。Sony Ericsson 結合手機與相機的雙面設計,直立使用時是行動電話,而水平使用時則是數位相機。而內建的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鏡頭,有鏡頭蓋可以提供快速啟動與額外的保護。從多元的手機功能到視訊電話及各種富有個人創造力的功能,都清晰顯示在這隻有著 1.8 吋、26 萬色彩色 TFT 螢幕手機中。

藍芽耳機 HBH-610
HBH-610 優越的聽覺品質,使得在吵雜的環境中使用藍芽耳機講電話毫不費力。HBH-610 結合了最新 2.0 藍芽科技與自動音量調節、數位防回音與噪音功能,以確保穩定的連結和卓越的聲音品質。HBH-610 擁有時尚的外表,輕盈的重量,配戴舒適,可通話長達 6 個半小時,待機時間長達 13 天,且可選用Style-Up™ 外殼,讓藍芽耳機個人化。HBH-610 預計於 2005 年第三季上市。

車用藍芽免持設備 HCB-700
Sony Ericsson 最新的車用免持設備是為了安全而設計,能讓駕駛者在不分心的情況下使用電話。全新數字聲控撥號(Voice Digit Dialing)補充傳統聲控撥號的不足,當使用者大聲說出數字時,便會自動撥號。HCB-700 預計於 2005 年第三季上市。

輕便免持聽筒 HPS-60
適用於最新 Sony Ericsson 手機的運動風免持聽筒舒服到讓您忘記戴著它。HPS-60 是適合活躍、忙碌生活型態的理想夥伴,耐用而有彈性的耳掛服貼著耳朵,且有三種 Style-Up™ 的外殼可供選用,提供將時尚配備個人化的優越方式。HPS-60 適用於Sony Ericsson K750i、S600i、Z520i 及 W800i Walkman™ 隨身聽手機。 HPS-60 預計於 2005 年第二季上市。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