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再爆六款新機!首度發表兩支Cyber shot手機

2006/03/01
1129
  記者:楊哲軒 整理報導

在接近一年一度德國 CeBit 的日子,各家廠商也越卯足全勁,準備好要發表 2006 的新款手機。Sony Ericsson 今日 (28 日) 在國外官網發表了 12 款將於 CeBit 展出的手機,其中 W950i、W810i、P990i、M600i、K610i、J100i 等六款已於先前曝光,本...Sony Ericsson 發表六款新機 機迷目不暇給

在接近一年一度德國 CeBit 的日子,各家廠商也越卯足全勁,準備好要發表 2006 的新款手機。Sony Ericsson 今日 (28 日) 在國外官網發表了 12 款將於 CeBit 展出的手機,其中 W950i、W810i、P990i、M600i、K610i、J100i 等六款已於先前曝光,本次發表了包含 K310i、K510i、K790i、K800i、W300i、Z530i 在內的六款新手機。

補齊中低階戰力 機海戰術貫穿全年
本次發表的產品各有特色,最重要的莫過於 Sony Ericsson 完全結合母集團,除了原先將「Walkman」的品牌融入手機之外,更將 SONY 旗下的「Cyber shot」 數位相機品牌 LOGO,也首次在手機上出現,代表的型號為 K790i 和 K800i。有別於 3GSM 以展出高階手機為主,本次發表的六款新機,將中低價位的產品也補足,更是首次出現低階的 Walkman 手機 W300i,讓 Walkman 手機不再高不可攀!Sony Ericsson 今年要以機海戰術大幅提高市佔率。

Sony Ericsson K790i/K800i Cyber shot 手機新紀元
Sony Ericsson K790i 和 K800i 結合輕薄短小的 Cyber-shot 數位相機功能,以及全功能的 3G 手機。只要打開鏡頭蓋,就可以進行拍攝。隨身帶著 K790i 和 K800i,就擁有配備自動對焦、內建氙氣閃光燈與防攝錄手震功能的 320 萬畫素 CMOS 數位相機,隨時隨地記錄每一刻。它同時也是可分享照片的 3G 手機。隨拍即得。兩款手機最大的差異,是 K800i 為 3G 手機而 K790i 僅為 2G,因此 K800i 比 K790i 多了視訊通話鏡頭。根據了解,K790i 在台灣上市的機會不高。

Sony Ericsson W300i 首款低價位 Walkman 手機
Sony Ericsson W300i 是充滿樂趣的 Walkman 音樂手機,配備可讓您隨時享受音樂所需的任何功能,也配備相機與簡單的文字圖片訊息功能。且當想更換 W300i 整體外觀時,僅需更換外殼即可。按一下直接開啟音樂按鈕,即可啟動 W300i 的媒體播放器來聆聽您的音樂。相機按鈕可啟動 30 萬畫素的照相機,可輕鬆、快速地完成設定。

Sony Ericsson Z530i 記憶卡擴充升級 Z520i
Sony Ericsson Z530i 能依您的需求而擴充。它包含從手機通話與簡訊等基本功能,到內建相機、PC 連線與音樂播放器等進階功能,絕對是一款符合當下與未來需求的手機。且當想更換 Z530i 外觀時,僅需更換外殼即可。使用手機完成更多影像處理作業。例如,它的「表情調整」功能,可讓您照片上的笑容更具幽默感。Z530i 內建 Bluetooth 功能,並支援 USB 連線。

Sony Ericsson K510i - K500i 相機藍芽再升級
瞬間發生的事情,值得珍藏一輩子。使用 Sony Ericsson K510i 來拍下瞬間的感動。使用 130 萬畫素的相機來拍攝照片或錄製短片,儲存並分享它們。Face Warp 可以讓表情更有趣。K510i 配備 Bluetooth 功能,無須使用 USB 線即可連接到耳機、筆記型電腦或其他具備 Bluetooth 功能的手機。

Sony Ericsson K310i 低階照相藍芽手機
Sony Ericsson K310i 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按第一下相機鍵可啟動相機,按第二下可拍攝照片。可以直接在彩色螢幕上向他人展示袖珍相簿。瀏覽並找出想要的照片。與他人分享。K310i 可以播放 MP3 格式的真實音樂鈴聲,選擇手機中預先儲存的音樂,或從 Sony Ericsson PlayNow 下載服務網站,或您系統業者的網站下載新的音樂鈴聲。此外,K310i 還支援藍芽傳輸。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5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金, 銀,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2 g(公克)
  • 機身顏色
    紫,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UBC
  • 機身重量
    93 g(公克)
  • 機身顏色
    灰, 紅, 銀,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