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M my X-2行動電話 迷你手機、平價上市

2003/09/06
1613
  記者:Sagem

SAGEM 行動電話繼SAGEM my X-6後,又一新作SAGEM my X-2問市了,它承襲X系列的產品特色,有HiFi立體鈴聲、256色彩色螢幕、隱藏式天線、直立式造型、可更換式前後外殼...SAGEM 行動電話繼SAGEM my X-6後,又一新作SAGEM my X-2問市了,它承襲X系列的產品特色,有HiFi立體鈴聲、256色彩色螢幕、隱藏式天線、直立式造型、可更換式前後外殼及下載傳輸等特色,更令人振奮的是SAGEM my X-2走的是平民價格政策,它將是您體驗彩色入門手機的不二之選。

HiFi鈴聲、原音重現
想必您對SAGEM my X-5內建張惠妹「狠角色」的來電鈴聲,應該還記憶猶新吧!SAGEM為了增加 my X-2的附加價值,特地內建了Saya 的「告白」,可以享受HiFi立體鈴聲的樂趣;您一樣可以透過下載的方式,改變單調的來電鈴聲,當來電響起個人專屬的優美鈴聲時,一定會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貼心設計,完美呈現
當您選了一個美美的待機圖案後,是否曾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因為斗大的系統名稱擋住了您精選的畫面。這回SAGEM my X-2有了貼心的設計,可以輕鬆地將系統名稱隱藏,還給您一個完整的螢幕空間,漂亮的待機畫面就可以完美呈現了。

簡約外型、功能俱全
SAGEM my X-2延續了法國一貫簡約、獨特的設計風格,採隱藏式天線及底座隱藏吊飾孔設計,讓外型更加簡單、流線,按鍵則以圓弧曲線為設計主題。螢幕背光有粉紅、白、橘及藍綠等四色可依心情變換;而且,連前後外殼都可以想換就換!

WAP功能、無線下載
內建多組個人化桌布及螢幕保護程式,您也可直接進入 SAGEM 專屬的下載區 『SAGEM 銀河星球』透過 WEB/WAP到www.planetsagem.com.twwww.planetsagem.com.tw/wap的通訊方式,下載百種以上的漂亮桌布、螢幕保護程式及動人的鈴聲,愛怎麼變就怎麼變!可以量身定做屬於自己的風格。現在上網登入會員,還可以獲得 SAGEM 免費贈送 120 點(活動只到92年12月31日止)! 『SAGEM 銀河星球』讓您LOAD 到爆!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8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