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M CeBIT展出全新系列行動電話 準備迎戰多媒體影音行動市場

2003/03/16
863
  記者:SAGEM

繼myX-5彩色系列後,SAGEM在今年CEBIT首度正式推出超強多媒體影音功能的中高階手機myX-6。 myX-6機背內建畫質較高的CCD相機,解析度640 X 480 VGA30萬畫素,超大65536色TFT-LCD(解析度128x160)。2003 CEBIT SAGEM展出全系列行動電話:
-myX-6
-myX-5m
-myX-5, myG-5
-myX-3
-my3088
-MW3020


繼myX-5彩色系列後,SAGEM在今年CEBIT首度正式推出超強多媒體影音功能的中高階手機myX-6。 myX-6機背內建畫質較高的CCD相機,解析度640 X 480 VGA30萬畫素,超大65536色TFT-LCD(解析度128x160),除了SAGEM既有領先的手機技術功能之外,myX-6更加入摩登流行的功能,例如,MMS、Hi-Fi鈴聲、錄音記事、備忘錄功能、螢幕保護、3D效果表現、遊戲。2.3Mb的動態記憶體可以隨意運用在鈴聲、圖片、螢幕保護等下載、錄音及備忘錄。準備迎戰多媒體影音行動市場。

中階手機myG-5為SAGEM為法國系統業者Orange量身訂作提供in-fusio遊戲下載功能的手機。

myX-5系列的新產品為myX-5m,提供MMS功能並符合全球MMS規格。

入門手機部分有MW3020及專為英語市場設計的myX-3。

SAGEM為歐洲客戶導入亞洲設計雙螢幕折疊超小型手機my3088,深受歐洲客戶喜愛。

SAGEM在今年CEBIT正式介紹一個全新的屬於全球SAGEM手機愛用者的專屬網站PlanetSagem(http://www.planetsagem.com),讓SAGEM愛用者再也不寂寞,內容包括:最新最完整產品資訊提供,手機鈴聲、螢幕保護、圖片下載,操作手冊下載,討論區,聊天室….等,以加強對SAGEM品牌的忠誠度。凡持有myX系列的SAGEM同好們,只要輸入個人基本資料,即可悠遊PlanetSagem網站。另外也可以透過手機WAP瀏覽PlanetSagem網站(http://www.planetsagem.com/wap)。PlanetSagem網站不訂期會舉辦設計競賽,例如2002年12月至2003年2月第一次競賽主題為“依據SAGEM新的slogen: ‘say it your way’的精神,設計符合自我個性的概念行動電話”的競賽結果已經出廬,前10名得獎作品也在本次CEBIT展出。

SAGEM手機模組部門亦推出多款適合灰階顯示、彩色顯示、影音多媒體等手機模組、針對M2M市場的模組。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