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M 再推狠角色my X3-2

2004/02/28
1458
  記者:SAGEM

SAGEM 自去年X系列成功搶攻手機市場後,今年年初即趁勝追擊的推出第一款彩色折疊手機my C-2,成績亮眼。SAGEM將在上半年度針對各個族群推出不同價位的手機...機機都是狠角色
SAGEM 自去年X系列成功搶攻手機市場後,今年年初即趁勝追擊的推出第一款彩色折疊手機my C-2,成績亮眼。SAGEM將在上半年度針對各個族群推出不同價位的手機,my C-2、my X3-2、my X-7及my C3b等機機都是狠角色!

低價搶攤新鮮人
SAGEM my X3-2主要針對年輕想嚐鮮又不想花大錢的族群,my X3-2具備 4096 色、可更換前後彩殼、Hi-Fi 立體鈴聲、造型按鍵及功能實用的風格;更以5,000元有找的心動價格在3月上旬來搶供年輕人市場。

採用動態記憶體
SAGEM my X3-2 內建 120 + 400 KB 的動態記憶體,其中的 120 KB 交給電話簿使用,會自動分配給電話簿裡面聯絡人資料,總共可達 1500 筆。另外 400 KB 的記憶體可自動分配給音樂或鈴聲下載、動畫下載、螢幕保護程式下載,使用者可完全依照自己的需求運用,隨意更新手機的內在,展現出與眾不同的效果。

『SAGEM 銀河星球』專屬圖鈴遊戲下載
SAGEM 專屬的下載區 PLANET SAGEM『SAGEM 銀河星球』已經完成了!從今以後 SAGEM 的消費者都可以透過 WAP/WEB到www.planetsagem.com.twwww.planetsagem.com.tw/wap的通訊方式下載百種以上的漂亮桌布、螢幕保護程式及動人的鈴聲,使用SAGEM手機天天都有新面貌。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86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