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粉迷你照相手機X66 天天66 天天樂樂

2004/04/01
1644
  記者:松下資訊科技

繼第一款照相手機GD88在全球各地瘋狂熱賣後,去年底剛推出的X70 / X88 更是受到消費者熱烈的迴響,再掀市場搶購的熱潮…一向擅長創造手機市場流行趨勢的松下資訊,在今年3月將展示最新款的超迷你照相手機...繼第一款照相手機GD88在全球各地瘋狂熱賣後,去年底剛推出的X70 / X88 更是受到消費者熱烈的迴響,再掀市場搶購的熱潮…一向擅長創造手機市場流行趨勢的松下資訊,在今年3月將展示最新款的超迷你照相手機 X66,以滿足追求時髦流行,愛玩樂、比酷比炫的七年級新世代消費客群。

Panasonic X66除具備目前最in的貝殼式照相手機設計外,更展現了典型日系手機的精緻、輕巧的美學概念。X66可以藏在女生手掌的小巧可愛造型,加上清新粉嫩的配色、流線順暢的線條,並配備11萬畫素CMOS鏡頭的數位相機,鏡頭下方附有自拍鏡,讓你輕易就拍出美美的大頭照。X66迷人的地方當然不只這幾點,外殼周圍有一圈透明面板,不同狀況的來電或訊息時,會有『紫、綠、藍、黃、紅』等五色的炫光閃動,絕對鎖住所有人的目光焦點。

X 66不只小巧,還「內外兼具、唱作俱佳」。超大300組手機電話簿,每組都能設定來電大頭貼,讓電話簿能顯示所拍下的可愛照片。300組大容量手機簡訊,方便拇指族儲存簡訊;另外紅外線檔案傳輸,可傳送最大640x480像素的待機圖片到手機裡;也可以下載好朋友傳送給你的MMS照片,放到電腦裡好好保存起來。手機內建的五款小遊戲,讓你無時無刻享受生活娛樂。此外,X66支援GPRS及WAP 2.0瀏覽器,連線至Panasonic Box全球圖鈴下載網站,下載X66特有的16和絃鈴聲、待機圖形,為手機建立你自己的獨特風格。

X66擁有65536色的美麗彩色螢幕,讓畫面更具飽和度!還有九宮格的操作介面與悅耳的16和弦鈴聲,機身側還有自拍鍵、拍照鍵、及寧靜模式切換鍵(忘記關機,也不怕被突然的來電嚇到),並可錄下3段(各14秒)的聲音,且支援 MMS、紅外線、WAP、GPRS上網等功能,隨時上網下載圖片及鈴聲,輕輕鬆鬆為手機換裝…所以,這也是Panasonic X66符合年輕族群的原因,讓擁有它的主人,隨時fun一下、樂一下!

據了解X66的上市廣告,仍延續松下資訊的天王級代言人-周杰倫。在廣告中除了一展周小天王,俏皮、可愛、率真的性情外,還有一位漂亮寶貝反客為主,小整了一下周董,令人莞爾…最後用了好玩幽默,樂一樂的訴求,呈現X66天天樂樂的商品個性。

想要更進一步瞭解X66手機嗎?歡迎上網www.p-club.com.tw或洽松下資訊(02)2725-9111。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1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1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1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