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X600 X900震撼登場

2004/06/05
by Kula
1987
  記者:記者 張硯凱、Doris / 台北報導

Panasonic7月份首推標榜休閒「運動風」的X77與「Pop UP」特殊造型的照相手機X300,緊接著8月預計推出包括X70/X88 的後續旗艦機種X700,以及Panasonic首款GSM滑蓋機X500,明年初二隻百萬畫素級相機手機X600與X900也加入戰局...松下首款GSM滑蓋手機 X500備受注目

直立式基本款手機 X100 X200 X300 A200 維持簡潔日系風格


Panasonic於第三季前搶先發表即將上市的新機,7月份首推標榜休閒「運動風」的X77與「Pop UP」特殊造型的照相手機X300,緊接著8月預計推出包括X70/X88 的後續旗艦機種X700,以及Panasonic首款GSM滑蓋機X500,二款直立式手機X100、A200,和另一款折疊基本款手機A500,9月超薄折疊機X400接棒,明顯地欲搶攻今夏的手機市場,Panasonic藉由2004下半年的機海戰術,試圖提高流失的市佔率,氣勢驚人。接著第四季以擁有大型吊飾孔的直立手機X200應戰,明年初二隻百萬畫素級相機手機X600與X900也加入戰局,其中X900是Panasonic第一支GSM兩百萬畫素照相手機,Panasonic來勢洶洶,即將掀起手機界的一場革命性風暴!

第三季新機強出頭 今年夏天松下拼了!
首先,Panasonic於六月底左右會先推出一款標榜著休閒的「運動風」手機-X77。這款手機採摺疊式的外型,手機該有的功能都具備,但因為是標榜著「休閒運動風」,所以比較不注重商務「傳輸」裝置的功能。

接著在七月初左右Panasonic會推出該廠牌首支「Pop UP」的特殊造型手機-X300。這支手機的外觀是採直立式的,它唯一特別的地方是它的螢幕可以「打開」,感覺就好像V8的造型,另外,該款手機支援Mpeg4播放,在傳輸裝置的功能上也跟X77一樣比較弱!

Panasonic X700預計於今年八月左右震撼上市,此款是Panasonic於今年下半年最主要的主打戰力。此款手機外型小巧、功能完整超強,雙螢幕造型、30萬畫素、Java、紅外線、USB傳輸…….,該有的功能都有!但會成為主要強打只靠剛剛那些基本功能可是沒辦法的!此款手機最引人注目的是它Mini SD、外接Keyboard與CRT等擴充裝置,這些裝置可讓使用者與電腦做連結,可讀取、編輯、傳輸電腦上OFFICE的軟體,另外亦可進行列印與(解)壓縮檔案與支援Fax。Panasonic X700真的是一款專為商務人士所設計的頂級時尚手機!

Panasonic X500是首支採滑蓋式的照相手機,它的背面是相機、正面是手機,30萬畫素但不支援其他擴充傳輸裝置。預計八月左右上市。

Panasonic X400外觀採折疊式方式,超薄、超輕的造型是它最大的特點、30萬畫素,另外,「One Push Open Hinge」功能也是它的特殊功能,這意思是指按住機身的某處,就可立即開蓋!非常酷炫!預計九月左右上市。

Panasonic X100這是一支反折疊式的直立式照相手機,造型簡潔嬌小是它的特色,不過此機款亦不支援擴充傳輸的裝置功能,在項機畫素上亦不高,僅11萬畫素!預計十月左右上市。

Panasonic A200是X100的改版,同樣屬於直立式的造型,除了沒有數位相機的功能之外,其餘功能跟X100差不多,X100與A200在價位上比較偏向低階手機。預計十月左右上市。

Panasonic A500是X400的改版,折疊式造型,不過沒有附照相的功能,同樣跟X400一樣造型超薄、具有「One Push Open Hinge」的功能。預計十月左右上市。

Panasonic X200採直立式造型,它的大型掛飾孔,可任意搭配服飾造型,其實這也是這支手機的天線,另外,此款手機備有30萬畫素的像機功能,但在其他傳輸功能方面就顯得遜色許多!預計十一月左右上市。

龔益興指出,Panasonic在明年會繼續推出幾款更高檔的手機,例如X600與X900。這二支手機除了持續今年下半年的折疊式造型之外,同時也是採3G頻率,且在數位相機畫素部分,X600是Panasonic第一支GSM百萬畫素照相手機;而X900是Panasonic第一支GSM兩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鞏固亞洲市場大餅 折疊機蔚為主流
Panasonic行動資訊部經理龔益興表示,今年Panasonic預計在全球推出16款新手機,其中在台上市就佔了13款,推出的數字跟去年比起來,明顯成長許多,且對台灣的通訊市場也越來越重視。2004下半年,Panasonic為了鞏固亞洲愛好折疊機的市場大餅,還是持續以折疊手機為主,但為了顧及整個手機市場的需求,Panasonic也設計了幾款直立造型的手機,不過在整體比例中並不大!

輕薄短小精緻造型 鎖定中、高價位族群
龔益興進一步表示,Panasonic下半年推出的新機,完全是走「輕薄短小」的時尚造型路線,在價格定位上還是屬於中、高價位,但並非沒有考慮到中、低價位的消費族群。一個手機真正的價值除價格考量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考驗它的功能與附加價值,對於Panasonic手機的強大功能與附加價值,龔益興表示有信心能獲得消費大眾的肯定。

MP3音樂鈴聲潮流 未來拭目以待
不過在面對眾多支援MP3音樂鈴聲的手機,而Panasonic卻還沒有任何一隻手機有此功能。龔益興解釋,我們當然有去注意到這個功能,也非常重視,不過目前到今年年底還是不會推出具有MP3音樂鈴聲的手機,未來一定納入考量!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1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1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3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