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S 火力全開! 三款新機超低價位輕鬆擁有!

2005/07/12
by Kula
1384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今夏 PHS 推出三款新機,包括 PG900、I99、A90,其中 PG900 為 PHS+GSM 雙模手機,支援三種待機模式,使用者可依需要隨時切換,電話不漏接。此外 PG900、I99 亦都具備日本漫遊功能,PHS 用戶選擇多更多...PHS 多款新機今夏陸續報到 訴求超低電磁波、強打健康牌

PHS 大眾電信今年夏天一次推出三款新手機,分別是 PHS + GSM 雙門號 2 合 1 同時待機功能手機 PHS PG900,建議售價 8,880 元;大眾電信首款內建 FM 收音機功能與具備日本漫遊、無線對講功能的 PHS 手機 I99,建議售價 4,560 元與可自動變換待機圖片的 PHS A90,建議售價 4,320 元。此外,這三款新手機皆可搭配 12 期零利率分期付款,每月只要付費幾佰元,即可輕鬆擁有!

PHS 今夏三劍客 PG900、I99、A90 功能再晉級
今夏 PHS 推出三款新機,包括 PG900、I99、A90,其中 PG900 為 PHS+GSM 雙模手機,支援三種待機模式,包括 PHS / GSM 雙待機、PHS 單待機、GSM 單待機,使用者可依需要隨時切換,電話不漏接。I99 是第一支具有內建 FM 收音機功能的 PHS 手機,能自訂儲存 10 個電台,並有立體聲道設計。A90 提供每小時自動更換待機圖片功能,且特別設計旋轉木馬循環式目錄。三款手機皆為 65,536 色彩色螢幕掀蓋式貝殼機,且可藉由手機透過專屬傳輸線下載圖片及鈴聲,此外 PG900、I99 皆提供日本漫遊功能,PHS 用戶選擇多更多。

今年將推出 7 款新手機 預計年底將可突破百萬用戶大關
大眾電信表示,今年將推出多達 7 款新手機,其中 4 款為雙模手機,包括在既有 PG900 加上 GSM1800 系統的 PG900+(預計 9 月底 10 月初推出)、另外也將與啟碁合作開發入門雙模機 PG980(預計 10 月推出)、更將計劃在年底推出首支 PDA 雙模四頻手機 PG2000,另外 3 款則為彩色低階手機,以前所未有的豐富手機產品線滿足消費者需求,預計今年全年手機銷售量將達到 60 萬支。在客戶方面,大眾電信目前已達到 97 萬用戶,不僅百萬用戶數提前達陣,今年年底亦可望達到 75 億元營收、110 萬用戶的目標!

通訊範圍擴張 範圍直逼中、南台灣
除了機海戰術之外,在通訊範圍方面,大眾電信表示,除了原先的服務區域之外,PHS 接下來也將進一步進行通訊範圍的擴張,接下來也將計劃陸續建置南投、台南、屏東、宜蘭、花蓮等地區,讓PHS的服務再往前邁進一步。此外,由於 PHS 手機電磁波強度只有 GSM 手機的 1%,是目前唯一可在醫院及精密高科技工廠使用的通訊系統,藉由此一獨特優勢,大眾電信下半年也將強打健康形象,以 PHS 為唯一超低電磁波通訊系統的優勢強打健康形象牌,藉以迎戰競爭激烈的電信市場。

年底正式結束終身免月租方案 加入終身免月租就是現在
另外,隨著用戶數的攀升,由於先前申辦終身免月租費的用戶,部分有長期閒置不用的情形,基於門號有限性及屬於公共財性質,加上電信總局未來將可能採行門號收費措施,因此大眾電信也正式宣佈將於今年年底正式終止終身免月租費方案,還想加入終身免月租費一族的 PHS 就要把握這次最後的機會。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