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台灣、中國兩岸手機聯保方案與免費檢測服務

2015/02/03
by 三皮 特約編輯
12647
OPPO Taiwan 今日(2/3)宣布,為了提供台灣與中國兩岸用戶更快速、便利的售後服務,將與中國推出手機聯合保修(簡稱聯保)方案,同時也是這系列售後服務動作在全球的一個開始。凡在台灣、中國同時有販售的 OPPO 同款、同型號、同顏色產品,自消費者購買當日算起的一年內,如出現非人為損壞的產品品質問題,即可憑購買憑證享有兩岸聯合保修服務;若超出保修期限或鑒定是人為損壞,也只需支付配件成本,免收檢測費。

OPPO推台灣、中國兩岸手機聯保方案與免費檢測服務


▲OPPO Taiwan 宣布將與中國推出手機聯合保修方案,以提供台灣與中國兩岸用戶更快速、便利的售後服務。

【OPPO 聯合保修聯繫方式】

◎ 在臺灣購機後,需在中國維修的用戶,可撥打當地服務電話 4001-666-888,並將手機寄至指定地址,或到當地最近 OPPO 手機客戶服務中心維修。

◎ 在中國購機後,需在臺灣維修的用戶,可撥打免費服務電話 0800-286-776 進行電話報修,由 OPPO Taiwan 指派黑貓宅急便上門收件。不必出門,只需 3-5 天,用戶即可收到臺灣維修中心修復的手機。
Sponsor
Mem768066
三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