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610「兄弟象機」漂亮出擊

2003/08/22
1777
  記者:Nokia

象迷快來搶先”機”!諾基亞繼推出Nokia 3350兄弟象「黃金三劍客」紀念機造成迷哥迷姊搶翻天後,因應廣大象迷要求,再度推出3,000套限量版「Nokia 6610兄弟象紀念手機」,內有專為兄弟象製作...象迷快來搶先”機”!諾基亞繼推出Nokia 3350兄弟象「黃金三劍客」紀念機造成迷哥迷姊搶翻天後,因應廣大象迷要求,再度推出3,000套限量版「Nokia 6610兄弟象紀念手機」,內有專為兄弟象製作的原廠手機彩殼、精美提袋、圖鈴、全壘打王Java遊戲、及可免費下載兄弟象圖鈴的Nokia影音娛樂卡,讓象迷們裡裡外外都是兄弟象!更有機會與「兄弟三劍客」共進午餐,與球員近距離接觸。

針對擁有超人氣的球隊兄弟象推出紀念手機,台灣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總經理黃思齊深具信心,他表示:「“兄弟象三劍客紀念手機”上市的熱賣,讓我們感受到黃衫軍無人能敵的魅力及象迷們的熱情支持,並更確定“主題式的產品訴求”是趨勢所在。消費者希望將他們生活中的熱情直接反應在隨身的手機上,讓手機更加個人化,因此,這次我們再接再厲推出“Nokia 6610兄弟象紀念手機”讓象迷們享受更進化的溝通樂趣!」

「Nokia 6610兄弟象紀念手機」在彩殼設計上以象徵兄弟象識別色黃色搭配吉祥物大象,背面還刻有從0001到3000的限量數字,深具收藏價值,此外,手機內也內建兄弟象隊徽、多位球員精選彩色桌布及兄弟象隊歌和弦鈴聲,希望透過主題式產品訴求讓象迷能把兄弟象隨身帶著走!同時總教練林易增(0004)與黃金三劍客陳致遠(0050)、彭政閔(0023)、蔡豐安(0006)等四人的簽名機也將在Yahoo!奇摩網路上開放網友競標。

「兄弟象紀念手機禮盒」定價新台幣10,800元,8月25日起象迷們可在「諾基亞行動電話館」及全省「諾基亞特約經銷店」購得此紀念組。在10月10日前購買者還可參加抽獎,將抽出66位象迷在10月25日的「幸運球迷會」中,與陳致遠、彭政閔、蔡豐安三劍客在兄弟大飯店共進午餐,更有簽名、合影等面對面接觸的好康活動!上次與「黃金三劍客紀念手機」擦身而過的球迷們,這次千萬別錯過!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諾基亞客服專線02-3234-9700。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1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 機身重量
    108 g(公克)
  • 機身顏色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