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C5入門智慧機 隨時Online

2010/05/27
158553
NOKIA 入門級智慧型機種又有作品!新推出的 NOKIA C5 雖然貌不驚人,簡潔設計中融入淡淡科技金屬風走低調路線,但搭載 Symbian S60 3.2 作業系統,可以進行軟體擴充,且根據本身 HSUPA 的快速行動連網能力,與 Facebook、MSN 等即時通訊、Gmail 電子郵件等功能進行串連。外加 A-GPS 導航功能坐鎮,透過 Ovi Maps 就能夠展開語音導航。雖然 NOKIA C5 僅歸為初階規格機種,但兼顧一般使用者的實際需求,人小志氣大,C/P 值頗高。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C5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C5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C5 搭載 2.2 吋、QVGA 螢幕及一組白色大面積按鍵,包裹上一圈拋光金屬外框,造型低調方正。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C5 配件包括傳輸線、充電器、及 3.5mm 原廠耳機。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C5 背面以金屬電池蓋搭配白底機背設計,白色部分實機看來介於塑膠與金屬之間,整體質感還算不錯。320 萬畫素相機與立體聲喇叭(電池蓋下方)孔皆位在背面。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C5 雖不是專職的多媒體機種,但內建的 320 萬畫素相機旁,依舊搭配了一顆強力閃光燈。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C5 的 2.2 吋螢幕右上方搭載了一顆 VGA 視訊鏡頭。

本文章相關圖片
▲刻意將尺寸放大的功能與數字鍵,讓 NOKIA C5 看來大氣、撥號、傳簡訊等功能使用也便利不少。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C5 機身頂端:2mm 充電口、microUSB 傳輸埠、與便利的 3.5mm 耳機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C5 機身底端弧形設計,沒有功能接頭。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C5 機身右側:microSD 記憶卡槽、音量鍵,機身並沒有相機快捷鍵設計。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C5 記憶卡槽在機側,不需要拆卸電池即可熱插拔進行更換,隨包附贈 2GB microSD 卡,最高可擴充至 16GB。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C5 機身左側也採留白設計。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C5 的機身大拆解,鋁製金屬背蓋更加增添時尚風格。

本文章相關圖片
▲NOKIA C5 搭載 1,050mAh 的 BL-5CT,測試時表現出的電池續航度頗佳,官方公佈的續航力數字則為連續通話 12 小時、待機 630 小時。

【NOKIA C5 外型小評】

NOKIA C5 外型上打的是安全氣質牌,方方正正的輪廓中加入弧線設計與金屬材質等元素,且薄 + 輕巧的造型也幫助降低刻板商務味,讓設計朝「品味」邁進。



candleman 於 2010/5/24 下午 12:13:04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9.3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671624

    Rds 5/25/2010 at 6:07 AM

    功能算很豐富,很適合錢不多的新鮮人哦~

  • Mem682517

    小橋流水 5/25/2010 at 2:06 AM

    有老花眼滴不適合
    看了太吃力了 XD

  • Mem398066

    殺手騰騰 5/24/2010 at 8:53 PM

    320萬畫素沒自動對焦嗎?

  • Mem672688

    水龍頭 5/24/2010 at 8:28 PM

    沒有WIFI跟螢幕小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 Mem684344

    Japago 5/24/2010 at 6:43 AM

    NOKIA C5感覺還蠻適合新手入門的
    不過螢幕尺寸實在太小了...

  • Mem458871

    我在墾丁天氣晴!! 5/24/2010 at 6:31 AM

    引用『夢娜』所述:
    NOKIA 入門級智慧型機種又有作品!新推出的 NOKIA C5 雖然貌不驚人,簡潔設計中融入淡淡科技金屬風走低調路線,但搭載 Symbian S60 3.2 作業系統,可以進行軟體擴充,且根據本身 HSUPA 的快速行動連網能力,與 Facebook、MSN 等即時通訊、Gmail 電子郵件等功能進行串連。外加 A-GPS 導航功能坐鎮,透過 Ovi Maps 就能夠展開語音導航。雖然 NOKI..........恕刪
    充電不是透過USB唷?!難道他是透過2MM 不是已經統一規格了嗎
    醬就麻煩囉

  • Mem688768

    大寶貝 5/24/2010 at 5:38 AM

    看來還滿實用的
    該有的功能都有
    不過個人還是喜歡螢幕大一點的機子

  • Default sogi

    黑金 5/24/2010 at 4:17 AM

    感謝您的分享,不過 關於 小熊熊的電話資料,希望您能打個馬賽克..
    以免!!被騷擾了=__=